中午,在天母吃過好吃的「茉莉漢堡」後,往目的地「陽明山」出發囉 ! 其實,知道這個時間點去陽明山可能不是十分適合,怎麼說ㄋ?
因為櫻花季剛過,很多櫻花逐漸凋謝,慢慢發出新芽了,而我喜歡的海芋,雖說從12月份它開始開了,但是真正的旺季是從3月-5月喔!
但是情人節嘛,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去哪都很開心!所以我們依照計畫進行,還是決定上草山去^__^。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還記得過年跟大家拜年的阿垂ㄇ?

其實過年前他就一直跟我吵著要女朋友,

每天跟我嘮叨,

所以我很積極的幫他物色,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國立台灣美術館
艷陽高照的天氣,來到國立台灣美術館,戶外有幾座雕塑作品和寬廣的草皮給人舒服的空間感,室內的空間配置的也很不錯,這次在一樓展出「恣手放意‧遊戲人間―朱銘彩繪木雕展」是雕刻大師-朱銘「人間」系列作品的展出,大師的功力道盡平凡人物的生活百態,人物的每個姿勢及神態都從樸質的木簡潔的彫刻手法流露出來!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東海村藝術街
「藝術街」是我嚮往很久的地方,之前有朋友去過,看過幾張照片,感覺還不錯。還有,我光是想到「藝術街」這三個字,就為之莫名的振奮,因為想像那裡有很多有關藝術品、自然風雜貨的商店,我很喜歡逛跟看那些東西,所以在知道要去台中前,就先查了地圖和資料。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過年我去了彰化幾個不錯的景點,溪湖-軍機公園、糖廠,鹿港小鎮天后宮、田尾公路花園。在美食方面,我沒吃到肉圓,因為我不吃豬肉>w<�,若是吃也只吃肉圓皮,但是有吃愛心羊肉爐,溪湖羊肉爐是很出名的,我以往沒吃過,在台北吃到的都是帶骨頭的羊肉爐,溪湖羊肉爐是肉片的,肉嫩、湯好~~我吃上好幾碗ㄋ^^。以下是各個景點的簡單介紹。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以漁業著名的「南方澳」,後是山、前是海,有特別的漁港風情,像是一個小獨立的地方,特色除了漁港、南方澳大橋,少不了有名的媽祖廟(南天宮),小吃就更不用說了,在新年假期整個鎮上,人山人海、熱鬧滾滾。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國際傳統藝術中心」,和冬山親水公園隔著一條河,有美麗的景觀、建築、廟宇之外,裡面集結了許多傳統藝術的店家如陶瓷、童玩、布袋戲、傳統小吃…等,喜歡逛小雜貨、小東西的你一定會愛不釋手。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冬山河親水公園」是我小時後端午節必定會去的景點,和玩伴們騎著腳踏車去看划龍舟,太陽再大也不怕^_^。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凌晨四點二十分的電車,啟動了我春節一連串的活動。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垂狗狗e卡 

:「我叫阿垂,祝大家新年快樂!!」

下載ecard>>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