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這瓶讓我很有興趣的「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它的配方是源自法國百年純淨植萃,不惜成本使用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以45天「冷製」熟成製作,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除了很天然讓人放心之外,它可以適用於身體清潔從頭洗到腳,
也可以進廚房,針對蔬果、食器洗滌,對於懶人的我來說真是非常有吸引力,因為我連保養品也都用all in one。
先從包裝設計來分享,是我喜歡的簡約設計,一罐400ml,背面有清楚的成分標示,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再聞看看氣味,因為無添加香料沒有甚麼味道,但我還是聞到淡淡天然的香味,是舒服的味道。
現在正處於低溫寒冷狀態,我的皮膚非常乾燥脆弱,手部皮薄的地方都脫皮了,實際使用它從頭到腳洗過後,發現對於肌膚非常溫和保濕,本來以為洗得乾淨就會乾澀、緊繃,完、全、沒、有,真是顛覆了我的想像!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分享】新上市 老協珍牛肉麵 獨創滾刀塊切法 入口即化

【食‧分享】新上市 老協珍牛肉麵 獨創滾刀塊切法 入口即化

冷冷的冬天到了!似乎更容易肚子餓?
懶得出門又不想吃泡麵該怎麼辦?還好有新上市的「老協珍牛肉麵」在家備著,
廚藝不精的媽媽也能快速端出暖呼呼、香噴噴的道地紅燒牛肉麵!

開箱後可以看到湯、牛肉、麵條、辣油,都以真空包裝來保鮮。

簡單四步驟就可以品嚐老協珍牛肉麵囉!!
1.煮一鍋滾水放入拉麵,使用筷子把麵輕輕攪散。
2.水再次沸騰後計時3分鐘,將麵充分瀝乾放入碗中。
3.另一鍋將牛肉、牛肉湯倒入鍋中以小火加熱至沸騰,即可關火。
4.將牛肉與湯倒入有麵的碗中即可食用。
(依照個人喜好加入配料)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分享】coastline海岸鮮物 活力烏金 烏魚子爆米【食‧分享】coastline海岸鮮物 活力烏金 烏魚子爆米

我本身就很喜歡烏魚子鹹香鹹香的海味,所以知道有烏魚子口味的爆米花就覺得好新奇,一定要試試看!
而爆米花是小朋友們的最愛!不管甚麼口味小朋友應該都是照單全收吧?
所以我在想這款大人味烏魚子mix小孩味的爆米花會衝撞出甚麼樣的味道呢?

先直接開箱這次的主角 coastline海岸鮮物 「烏魚子爆米花」
首先禮盒很有設計感又時尚,在每一面都做了細緻的圖騰設計。
一盒是五包入,包包都有拉鍊袋的設計,沒吃完也不怕受潮。
爆米花是由致力經營水產品的「海岸鮮物」所研發,從第一代養殖製造至第二代技術傳承已六十餘年!
除了在地的專業水產養殖,也致力將台灣漁業推展國際外,對環境關懷有永續態度,堅持幫消費者做安全和優質的把關!
所以創新的食品都有品質保證。
烏魚子爆米花以嚴選正宗台灣烏魚子製成黃金烏魚子粉包裹於粒粒分明、口感細緻的焦糖爆米花,吃起來鹹甜又酥脆,
放入口中先是烏魚子的鹹香鮮味,再來味蕾感受到焦糖甜味,融合在一起後,讓一顆簡單的爆米花味道很有層次,
本來以為小孩有可能不接受「大人味」的烏魚子,沒想到兄妹一直搶著要吃,只好再開一包!
最後一家人越吃越涮嘴,忍不住一個接一個,真的是追劇、出遊或是聚會必備零食!
拿來送禮也超級適合,整體很有質感又好吃!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物‧分享】Danolyte 達諾萊植物除菌劑 降低染菌風險
台灣氣候潮濕,加上我種植植物的環境是在陽台上比較不通風,植物難免會有由黴菌衍伸出來的困擾,
有幾次盆栽直接給我長菇菇!但我是佛系種植法,沒有特別研究怎麼處理,
最近收到這瓶「Danolyte達諾萊植物除菌劑」!我的植物們有救星拉!我可以好好來保養我的植物們了!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瑞芳 關於披薩 AboutPizza 水湳洞 看山

不畏風雨的我們驅車前往瑞芳水湳洞,還好抵達時,雨勢趨緩從毛毛雨到停止下雨,是一種幸運。

我們還在手機上GOOGLE MAP找AboutPizza的位置時,
我抬頭看到半山腰的轉角處,有棟白色房子上面掛著紅底白字「PIZZA」顯眼的招牌!原來就在前方!

一樓是點餐處,也是做披薩的地方,有工作臺與烤窯,而用餐區是在二樓。
我們點了-
☆ 瑪格麗特 380元
☆ 青醬海鮮 480元
☆ 冰美式咖啡 130元
☆ 可樂 80元 
☆ 提拉米蘇 160元

飢腸轆轆的我們迅速點完餐後,沿著小階梯到了2樓,石梯間居然看到「螃蟹」鑽進石縫中,好新奇。
雨天後的空氣有潮濕的清新感,感覺世界被洗滌一番,所有的髒污與煩惱都一起流向大海。
我的座位看到了彷彿可以包容一切的海。
這樣的環境與空間,有一種慢步調的氛圍。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分享】侍茶匠 全台唯一 首創豆乳奶蓋茶 香醇順口的多層

通常想到「奶蓋」的飲料都是由牛奶製成的,
最近愛喝豆漿的我得知侍茶匠有全台首創豆乳奶蓋茶,堪稱是手搖界的豆乳元祖品牌,就決定要來嘗試看看!

「侍茶匠」位於熱鬧的西門町,在車水馬龍的昆明街上,來到門市看到簡約大方的日式裝潢風格,乾淨明亮!
櫃台旁有一台自動點餐機,可以自己點選飲品,非常方便。

我們點了一杯穗波紅茶豆乳奶蓋、一杯麒麟青茶豆乳奶蓋。
他們的茶品都是用嚴選拼配茶,現點現漩,所以呈現新鮮、茶香足的優質茶湯。

  穗波紅茶豆乳奶蓋  (微糖;微冰)-
茶湯是以台灣早古味紅茶結合日本傳統麥茶,在紅茶中帶有麥穗與決明子的香味,
再配上招牌獨創的豆乳奶蓋,口感濃密且散發著豆乳香氣,整體喝起來風味很獨特,不甜不膩,香醇又順口!

  麒麟青茶豆乳奶蓋  (微糖;微冰)-
青心烏龍配上金萱烏龍兩種茶結合,讓茶香的尾韻更加厚實持久卻不苦澀而是甘醇溫潤的口感!
再配上招牌獨創的豆乳奶蓋,清新茶香、淡雅豆香完美結合在一起,在口中的多層次感受,令人忍不住想一品再品。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驗‧分享】曼然蔬食 義大利手工麵蔬食工作坊 小島好日

上週參加一場曼然老師的「義大利手工麵蔬食工作坊」,認識曼然是在IG上!我們互相追蹤了很久,每次看到她在台東自然、自在的生活就很嚮往,
藉由這次課程能和她在台北小島好日碰面實在太開心了!
在工作坊上不只體驗做手工義大利麵的樂趣,還學習到了吃蔬食的健康概念。
各種顏色、天然的當季蔬食,經過老師的創意、調味與手藝每一道菜都像可以吃的藝術品!
讓做菜也成為一門藝術同時也能融入生活。

【體驗‧分享】曼然蔬食 義大利手工麵蔬食工作坊 小島好日
△ 當天學員們的成果擺滿桌!大家都很有成就感!

以下來看看我們上課過程以及相當豐富的菜單吧!(菜單內容擷自於老師IG)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物‧分享】迎接聖誕 COCODOR 聖誕限定擴香—夢幻雪球

溫馨的聖誕節快到了!又要開始布置居家環境拉,除了基本的聖誕樹裝飾之外,
還可以有什麼物件來妝點空間,營造聖誕氣氛呢?要和大家分享- COCODOR 聖誕限定擴香禮盒!
COCODOR 聖誕限定擴香禮盒,光是看到包裝就可愛到不行!
每組內含-
裝飾的樹枝花材、可愛的球球小圍巾、木刻造型擴香棒,以及擴香補充瓶200ml、擴香空瓶、擴香棒5支、漏斗1個。
自己DIY組合起來,造型實在太可愛啦~真是送人或是自用都很適合!
布置裝飾的過程中也好療癒!只要放在小角落,就非常有氣氛~
重點擴香瓶散發出自己喜歡的香氣!不知不覺就沉浸在一種放鬆的氛圍,真是太喜歡了!
我的夢幻雪球是「小森林」的味道、聖誕老人則是「白麝香」。
 


△  一起來開箱!!

「小森林」
讓你有如沐浴在森林內的感覺,非常清新、耐聞。
我擺放在陽台或是玄關,一回家打開門,聞到香氣就好像走入森林裡。
TOP 黑醋栗、綠茶
MIDDLE 香草、雞蛋花、清新香調
BASE 雪松、香根草、廣藿香、苔癬

「白麝香」
溫暖深沉的白麝香,散發出淡淡的性感,感覺被一股溫暖的香氣包圍。
我擺放玄關或是臥房,讓自己在家可以有一種浪漫的慵懶感!
TOP 佛手柑、葡萄
MIDDLE 天芥菜、百合、玫瑰
BASE 香草、檀香、琥珀、白麝香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分享】PILLO 溫熟成吐司 柔軟 有筋道 像雲朵般的

PILLO以法式舒肥概念,用獨家烘焙技法來製作「溫熟成吐司」,
口感超越生吐司,溫和不燥,柔軟、Q彈又有筋道!
是像嬰兒般肌膚又像雲朵一般的美味享受。

和大家分享一下五種口味,各有特色,都好好吃!

   ◆Pillo極簡溫熟成吐司   
享受吐司單純的美味,柔軟、有筋道,越嚼越香,使用台灣特有龍眼蜜和紐西蘭乳源奶油,自然的蜜香和奶香在口中蔓延開來。

   ◆大蒜起司丁溫熟成吐司   
我本身就很愛蒜香味。新鮮大蒜經炒香用奶油封存入味加上整顆起司丁融合吐司的口感,鹹香鹹香吃到停不下來!

   ◆青醬炒野菇溫熟成吐司   
香濃的青醬,加入清炒後的多種蕈菇,爽口又開胃。小朋友很喜歡。

   ◆黑沙芝麻溫熟成吐司   
我本來對黑芝麻的愛好程度不高,但他們自家熬製的黑芝麻醬調和比例讓我驚喜,
甜度剛好的黑芝麻,搭配奶油乳酪,香氣與口味達到一個完美平衡!

   ◆黑醋栗溫熟成吐司   
來自法國黑醋栗果醬,酸甜酸甜加上香濃的乳酪,在口中融合出美妙的滋味。

簡單三步驟,撕開白色包裝封條>解凍>加熱
就可以享受像是剛出爐般的美味吐司囉!:)

請跟著照片一起來開箱!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食‧分享】彰化 鹿港 佐佑香現烤牛舌餅

在鹿港老街巷弄有這麼一家現烤牛舌餅的老店。
陽光暖暖的午後來感受糕餅老店的氛圍。捏麵、烤餅、翻面、包裝都看的我入迷。☺️
現場吃下一口古早味的牛舌餅,包含了傳承的味道,以及做餅師傅的精神。
店內還有其他糕餅類販售,看起來都很厲害~
牛舌餅一包90元有10片
現做,現烤,外酥內軟一點甜甜的!😋👍滿足。

文章標籤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