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來鶯歌的時候,就深深為陶著迷。它的樸實感帶著一些些禪意,之後還因此去學陶。
雖然是半途而廢了……。還是很喜歡陶。


↑搭電車到鶯歌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創意市集的興起,讓誠品外面的創意攤位合法化,經過評選的攤位可以在每週五 18:00-24:00/週六 15:00-24:00這時段Show出自己精心製作的創意商品!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其實這不是Carol和MR.D第一次來到自來水園區,
只是前兩次都因為去的時間不對而吃閉門羹,這次總算能進去看看!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六下午和MR.D到彰化的王功漁港,想看看傳說中的燈塔、蚵田和夕陽。
天很藍,太陽很大,心情很好,微微的海風吹來,來來往往的遊客,構成一幅幅歡樂的場景。



↑跨港大橋、港邊膠船、溼地。(可以和最後一張對照-漲潮前後)


↑跨港大橋上的遊客



↑招潮蟹。第一次看到那麼多招潮蟹,「整片」的喔!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有多久沒有吹吹風,騎騎腳踏車了?
一個就在台北,情侶約會的好去處,全家大小同樂、休憩的好場所-
大佳河濱公園。

傍晚和MR.D到大佳河濱公園騎車遊河,微風吹來很舒服。


↑大直橋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林安泰古厝仿明清閩南式的「二進四合院」建築。屋脊是傳統南方的「燕尾式」。

這個星期天和MR.D來到古意濃濃的「林安泰古厝」,
沒有刻意安排純屬巧合的一遊,但是收穫卻是很豐富喔。

來到「林安泰古厝」這裡可以欣賞到明清閩南式建築之美,令人讚嘆!除了建築本身之外,裡面的清初家具陳列和擺設,彷彿讓自己走進時光隧道,置身其中。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西班牙玩具特展非常適合小朋友以及童心未泯的你來逛逛。
裡面有清楚的分區歸類,與說明。
有用紙、鐵皮做的懷舊的玩具、達利的玩具熊、益智玩具等等。
讓你了解「玩具」的歷史演變而「玩具」不再只是「玩具」。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畢旅的最後一個景點-是位在觀音鄉的「林家古厝」,
讓長期待在台北的我們感受一下農村田園生活,農場四周都是綠油油的稻田,
也勾起我小時後在宜蘭田野中奔跑遊玩的回憶。



林家古厝的特色是周邊的蓮花池,
當天去花開的不是很多~~
但可以想像當蓮花盛開的時候一定很壯觀!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早上彷彿走進時光隧道的懷舊時光
下午馬上拉回現代,到了桃園縣觀音鄉的「向陽農場」讓我們也來浪漫一下!
當當偶像劇的男女主角。因為這裡是許多部偶像劇的拍攝場景喔!

 
↑遠遠就看見屋頂上的向日葵 艷陽持續高照就像田裡的向日葵一樣,
雖然因為前一陣子雨多,所以花開的沒有預期中多但是還是很漂亮喔!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星期六是令人期待的一天,
因為要和即將揮揮手說再見的同學一起去郊遊,
準備好好享受愉快的週末假期,做一個畢業紀念。
6月24日天氣晴,是出遊的好日子^__^ 第一站到位於新竹縣的北埔鄉,
紅磚破瓦,街頭巷弄古意濃濃,很有復古懷舊情懷。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