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下雨的天氣,想出去走走,又不知道要去哪?
突然想到前些日子才開幕的「台灣故事館」,看過DM的介紹,很難想像在室內營造出復古街道的效果程度會到哪裡?所以很好奇,又加上到「台灣故事館」交通方便又是在室內,不怕淋到雨!所以懷著一顆期待與好奇的心往「台灣故事館」出發!

*門口擺放了他們的吉祥娃娃

一到入口處就開始感受到復古的情懷,進去後彷彿回到60年代,進入了時光隧道一樣。館內造景很用心,仿效以前木製的房屋,有各種的場所和商店:柑仔店(春露商店)有賣小時候常吃的零嘴和復古玩具、溫泉旅社、理髮店、牙醫、中藥房、派出所、電影院、冰果室…等等,有些是造景,僅供拍照,有些是可以走進去的,非常有趣,全館除了展覽館不能拍照之外,其他地方都可以拍照喔!



在餐飲方面,裡面吃的選擇性不高(有經濟考量的話)。它的大人票有分兩種,一種是折抵餐飲的120元,另一種是參觀券80元的,所以如果想進去裡面餐廳吃的話可以選擇「參觀抵用券」或是也可以選擇吃飽在進去,買80元的「參觀券」。如果想到「冰果室」吃冰、喝果汁也可以考慮買「參觀抵用券」。

因為是假日所以人潮不少,攜老扶幼的,大人、小孩都玩的很開心,是一個適合全家人過去走走的所在。我和MR. D也玩的很開心,自己和裡面的遊客彷彿都是鎮上的一份子,走來走去的,還有警察局的警察還會在街上巡邏哩。


*復古冰箱


*很多復古海報


*我小時後最愛的木馬

裡面雖然說不是非常大,但是也不小,而且每一處都有可以拍照留念的地方在加上休息、用餐的時間,不知不覺都忘了時間呢^___^,離開那邊又像是坐時光機器回到現代,尤其樓上的賣場賣的都是現代最先進的3C產品,對比更是強烈!

想要體驗復古情懷或是喜歡去懷舊餐廳的人,星期假日可以過去逛逛喔^^

詳細介紹:
台灣香蕉新樂園 -【台灣故事館】官網 http://www.taiwanstorylan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