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今天要來開箱分享這瓶讓我很有興趣的「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它的配方是源自法國百年純淨植萃,不惜成本使用精選72%OLITALIA橄欖油以45天「冷製」熟成製作,內含天然皂化甘油及純植角鯊烷,
無香料、無精油、無防腐劑、無動物油脂、無爭議成分,除了很天然讓人放心之外,它可以適用於身體清潔從頭洗到腳,
也可以進廚房,針對蔬果、食器洗滌,對於懶人的我來說真是非常有吸引力,因為我連保養品也都用all in one。
先從包裝設計來分享,是我喜歡的簡約設計,一罐400ml,背面有清楚的成分標示,擠出來的泡泡很綿密!再聞看看氣味,因為無添加香料沒有甚麼味道,但我還是聞到淡淡天然的香味,是舒服的味道。
現在正處於低溫寒冷狀態,我的皮膚非常乾燥脆弱,手部皮薄的地方都脫皮了,實際使用它從頭到腳洗過後,發現對於肌膚非常溫和保濕,本來以為洗得乾淨就會乾澀、緊繃,完、全、沒、有,真是顛覆了我的想像!
 

我們家兒子很喜歡從頭到腳用同一瓶洗髮精或是沐浴乳,常常被我說會洗不乾淨某些地方,現在有了「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就非常方便!
而女兒肌膚細嫩平常都要選用溫和的清潔用品給她使用。這次她從頭洗到腳也覺得很舒服。
我也實際拿它來洗水果,老實說平常我都是用清水洗水果而已,因為怕市售的清潔劑會殘留在水果上,結果農藥清洗不成還把清潔劑一起吃進去肚子,
但是這瓶「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的成分讓我放心,我拿來搓搓洗洗,發現水果表皮非常乾淨,櫛瓜也是,真的很讚!
推薦給大家!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 簡約的包裝設計,背後有清楚的成分標示。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 泡泡很細緻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 從頭洗到腳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 溫和不刺激,也很保濕。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 100%純天然,嬰幼兒、敏弱肌、全素者皆可使用

拿來洗蔬果也沒問題!洗得乾淨,吃得安心!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 洗得很潔淨

【物‧分享】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優質 萬用的清潔好幫


更多資訊-
少少生活 無添加液體馬賽皂
https://www.shaoshao.com.tw/products/liquid-soap-1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