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好久沒來深坑老街了!
這次來除了工作之外,就是要來吃吃喝喝啦!

直接分享美食囉!

03.jpg
① #廟口芭樂嬌七里香 / 一串40元
我本身其實不太愛吃肉,更不愛吃屁股,但是這家「廟口 芭樂嬌 七里香」被推爆的烤雞屁股,來深坑老街,不吃好像對不起自己!
十個深坑美食介紹文有八個都推這個雞屁股!所以一定來嚐看看是不是真的那麼厲害!?
到攤位上就聞到陣陣香味,看到烤肉架上一顆顆油油亮亮的雞屁股,就感覺到會很美味。
咬下一口,哇塞,真的很厲害,雞屁股處理得很好,新鮮、沒雞腥味,椒香調味也剛剛好!
一口一顆雞屁股,外皮香酥、有脂肪、肉感和軟骨,多層次的口感,香氣從口腔散發出來!讓人為之驚艷!
也難怪上午不到11:00已經大排長龍😅,有到深坑老街的朋友不妨試試看!
 

04.jpg
② #深坑高老莊茶舖
√東方美人茶/60元
√桂花烏龍茶/60元
為何會來買這家高老莊茶舖,沒別的原因就是他在「芭樂嬌 七里香的對面」XD,想說吃完烤物,配個茶解膩應該很棒!
現泡的茶果然好喝!我們點了東方美人茶、桂花烏龍茶,無糖、微冰。茶葉包會直接在杯中,一口七里香,在配上一口茶香冰飲,真的很享受呢!
 

05.jpg
③ #王水成臭豆腐
√麻辣臭豆腐/80元
√蒜香臭豆腐/80元
來深坑就一定要吃臭豆腐啦!我們沒有特別研究哪一家比較好吃,因為上次吃了「王水成臭豆腐」覺得還不錯,所以這次也選擇它。
上一次是兩年前來的,這次來煥然一新,期間有重新裝潢過,環境明亮乾淨,
我們點了麻辣臭豆腐和蒜香臭豆腐,麻辣的辣度不會很辣,算是微辣的程度,我個人比較喜歡蒜香臭豆腐的調味。
我喜歡深坑豆腐的獨特口感,裡面的孔會吸附湯汁,吃起來有點汁、有點彈性同時有豆香,讚!
 

09_IMG_6119.jpg
④ #豆腐冰淇淋
吃完臭豆腐後,肚子已經沒甚麼戰鬥力,但是還是要吃一下甜點來個Happy Ending!
隨便選了一家買豆漿冰淇淋一隻25元,說是豆腐冰淇淋可能說豆漿冰淇淋更貼切^^'',
不難吃也不驚豔,當作飯後小甜點很OK!

口袋名單有一兩家店沒開,下次再來囉!!

以上,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