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41.jpg

一個不只讓身體放鬆,也讓心靈放鬆的溫馨角落-按摩伊森工作室。
主理人Ethan,因為自身長期運動,了解到運動傷害對身體的影響因而去研究、學習「運動按摩」。
「運動按摩」能幫助保持肌肉彈性、加速痠痛代謝,維持關節靈活度來減少運動傷害,增強運動表現!

喜歡泰國文化的他,也特地親自至泰國學習「泰式傳統按摩」。泰式以活動關節為主,注重背、腰的舒展,以柔和的方式使人消除疲勞增強關節韌帶的彈性。
另有中式指壓、筋膜刀鬆動放鬆,還有頌缽服務幫您清除負能量!

IMG_2355.jpg

IMG_2346.jpg
△ 頌缽英文為SINGING BOWL 會唱歌的缽,缽聲像是宇宙源頭之聲-嗡AUM

因為Carol最近正學習頌缽,也以敲頌缽自我療癒一陣子了,所以立刻和Ethan開啟頌缽的話匣子。他也幫我敲缽療癒,缽聲真的會馬上讓人沉澱心情進入平靜的狀態……😌

IMG_2348.jpg
△丁夏 / 碰鈴

IMG_2360.jpg
△ 拜訪當天體驗到泰式按摩的力道與能量,立即放鬆想睡覺💤,按完來杯熱熱的康福茶,很放鬆!

IMG_2353.jpg
△ 筋膜刀

IMG_2354.jpg

 

如果不確定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按摩方式,可以加line諮詢,找到屬於適合自己的放鬆方式喔!

IMG_2345.jpg

🚩按摩伊森 工作室

🔸台北市中華路一段258樓之七
🔸預約時段10:0021:00
🔸預約Line: @oyh5680j

LINE連結👉 lin.ee/ztymSlR

#按摩伊森
#按摩伊森 體態工作室
#運動按摩 #筋膜刀放鬆 #泰式按摩 #中式指壓油壓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