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02.jpg

水晶本身累積了長久歲月的能量,有療癒的作用,光看著美麗的水晶就能有好心情!:)

身為水晶新手所以目前收藏的,都算是入門基本款,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

index.jpg
 

  1  白水晶-萬用的白水晶能夠帶來正能量、平穩情緒、提高專注力、增加靈感、淨化身心。

  2  黑曜石-抵擋負能量,避邪擋煞、防小人、消除疲勞、舒緩壓力、保護健康。

  3  七彩螢石-智慧之石,增加靈感、直覺、創造力、集中注意力,消除負能量,安撫情緒。

  4  黃水晶-財富之石,開運招財,帶來活力、振奮元氣、平緩情緒、增加樂觀、自信與正面。

  5  長石-又稱光譜石、藝術家之石,激發潛能、增強想像力、招貴人與財富、舒緩疲勞、激發生命力、減少壓力和焦慮。

  6  綠幽靈-增強事業運、招財、釋放緊張壓力、幫助吸收負能量。

IMG_9599.jpg
↑ 白水晶&七彩螢石

IMG_9616.jpg
↑ 白水晶

DSC_0189.jpg
↑ 黑曜石

DSC_0193.jpg
↑ 黃水晶

DSC_0191.jpg
↑ 拉長石

DSC_0185.jpg
↑ 綠幽靈

DSC_0188.jpg
↑ 綠幽靈

IMG_9603.jpg

IMG_9607.jpg

以上,分享希望你們喜歡 :)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