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26.jpg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萬歲牌核桃小魚」

萬歲牌杏仁小魚一直是老少咸宜,經典的明星零嘴!高鈣營養又好吃!
得知他推出升級版的「核桃小魚」!一定要來試試看!

大家都知道堅果類-核桃,有很高的營養價值,不但富含優良的油脂還有特有的OMEGA3,
加上小魚的高鈣,能讓小朋友頭好壯壯又能幫助骨骼發展,雙重營養!絕對可以當作常備零食無誤!
既然是好處多多的零嘴,口味就相當重要!因為好吃小朋友才願意吃阿~

其實之前買過其他品牌核桃,多少都會帶一些苦味,大人很OK,但是小朋友吃不得苦阿!
萬歲牌核桃小魚特選優質的核桃,以獨家工法去苦澀,香香脆脆、調味後甜而不膩!
加上無腥味、微鹹香的小魚乾,鹹甜鹹甜,豐富滋味,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呢!

DSC_0015.jpg

除了經典「杏仁小魚」、「核桃小魚」之外,別忘了還有「海苔杏仁小魚」!

讓已經是雙重滋味的「杏仁小魚」又多了一層海苔風味!小孩超愛,媽媽也愛!

萬歲牌杏仁小魚系列,也是旅行的良伴!它尺寸大小也很好攜帶,還有貼心的拉鍊袋設計,吃不完可以扣上,隨時保鮮!
像這次我們去「溪頭森林遊樂區」家庭旅遊,
不管是在車上或是步行路途、休息中隨時拿出「萬歲牌杏仁小魚」、「萬歲牌核桃小魚」、「海苔杏仁小魚」補充能量,
很受大家歡迎呢!

DSC_0017.jpg

IMG_6646.jpg
》旅行的良伴!它尺寸大小也很好攜帶,還有貼心的拉鍊袋設計,吃不完可以扣上,隨時保鮮!

IMG_6653.jpg
》三種口味都令人滿足!很唰嘴!

IMG_6660.jpg
》萬歲牌核桃小魚特選優質的核桃,以獨家工法去苦澀,香香脆脆、調味後甜而不膩!
加上無腥味、微鹹香的小魚乾,鹹甜鹹甜,豐富滋味,讓小朋友一口接一口呢!

IMG_6678.jpg

IMG_6679.jpg
》「溪頭森林遊樂區」家庭旅遊,爬山休息中拿出萬歲牌小魚系列補充能量!大家都搶著吃!

IMG_6685.jpg
》停不來的好滋味!

page.jpg


IMG_6725.jpg
》除了經典「杏仁小魚」、「核桃小魚」之外,別忘了還有「海苔杏仁小魚」!讓已經是雙重滋味的「杏仁小魚」又多了一層海苔風味!

IMG_6597.jpg

IMG_6598.jpg
》深受小孩喜愛!

DSC_0018.jpg

而它也很適合當上班族解饞的下午茶、或是宵夜點心,不但無負擔沒有罪惡感,還補充營養。


好吃的萬歲牌小魚系列,那裡買? 全聯或量販店都能買的到喔!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