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特別的日子能夠兩個人悠閒的享受一頓美食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晃士家」是間滿有口碑的豬排專賣店,不吃豬的我也愛,
因為除了豬排之外,其他的食物也很好吃,
就連白飯我也覺得香Q。


↑左:好吃的一頓餐從開胃菜開始^^。
 右:我最愛的味增湯,料好實在,還可以續碗喔!


↑炸大蝦

基於不吃豬、愛海鮮的我點了炸大蝦套餐(四隻草蝦),
而MR.D點了乳酪豬排套餐。

↑乳酪豬排


↑一隻隻金黃香酥的炸蝦好像對著我說「來吃我! 來吃我!」

我和MR.D開玩笑的說...我想這些食物畢生的願望就是自己送進饕客嘴裡咬下去的那一煞那,會聽到「好好吃喔~真是人間美味」之類的話。^___^


↑單點的蔬菜可樂餅(1份80元)....很好吃,但是每次吃到很撐時,
 就會想說下次可否點半份就好~~呵呵


↑西米露甜點畫下完美句點。



*晃士家在仁愛路國泰醫院後面,不接受預約~要到現場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