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FM2+Solaris100

第一次遇見FM2,是在高中時期攝影課,
同學的FM2,在課堂上借來拍了一些習題,
當時,對於攝影的興趣並不是很濃厚,
加上經濟不是很富裕,所以,和FM2的緣分就此打住。
事隔N年,有了數位單眼相機,愛上攝影,
沒想到反而迷戀了底片機、菲林味,喜歡上機械式單眼相機,
(感覺相機就算沒有拍,擺在那裏欣賞,還是很有迷人的力量XDD)
終究還是擁有了自己的FM2,
從第一捲菲林開始,記錄FM2的生活風景。


‧摩斯漢堡的早餐


‧我在台北天氣晴


‧小草


‧用影子合照

「樂園的色彩」系列











‧我必須承認......黑影是我的頭>_<



太陽西沉,影子越來越長了......



‧Mr.D的腳


‧我喜歡這張


‧重曝一下



夜景




晚餐時間,來份義大利麵。


店內的貓兒在睡覺....噓




店內燈光(重曝)






第一捲,嘗試了白天日照、黃昏、夜景、室內燈光、重曝......
FM2不像自動傻瓜的方便,光圈、快門都要自己來,
也正因如此,增加很多樂趣,我玩的很開心  :)

FM2的生活風景NO.1完整版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