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傘(喜歡這張的重曝)

拍照,對Carol來說,似乎是從生活中的餘興節目,
晉升為重要的休閒娛樂之一。

這是一種紓發與表達的方式。可以很隨性,也可以很專注。

透過拍照,觀察、發現新的事物與角度甚至傾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
真的很開心。

我就是喜歡拍照當下的感覺,還有看到照片的驚喜與感動!
拍下那瞬間,凝成一幅幅不被遺忘的生活片段吧!




↑河堤是好地方





↑窗的風景


↑我喜歡這一味


↑盪鞦韆,盪很高~


↑「媽媽...我要下來」


↑我爬~~





↑呼,休息一下~~


↑XXOO連不成線


↑椅子,有人的地方就有椅子,所以椅子也是常常被拍攝的題材


↑椅子與小黃拖


↑椅子另一角度




↑鮮明的色彩我也愛


↑交錯的樹影


↑一片落葉,有點滄桑感


↑小小鳥兒要回家~~


Nikon FM2+Solaris100 
 FM2的生活風景no.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