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FOUS 咖啡館具風格的裝潢與擺設和來這邊享用咖啡的人們形成ㄧ幅幅悠閒的逆光風景。
我和我的底片相機坐在一個逆光角落,觀察人們悠閒的輪廓......。
RUFOUS 咖啡館小小的一家店位於復興南路二段。
咖啡好喝、氣氛溫馨,因此總是座無虛席。不能預約訂位,所以來這要看緣份與運氣。
因為是計劃性的和朋友約在這裡,所以早己準備攜帶我喜歡的單眼底片相機 Nikon FM2,
只是沒想到這裡比想像中的昏暗,搭配 35mm F2.0 的鏡頭,餵食 ISO200 的甜心芭比底片,
相機設定到ISO400,雖然快門還有點吃緊,但足以應付,顏色也挺柔和。

到咖啡店如果可選擇位置,我通常會選擇窗邊或是小角落。
我在 RUFOUS 的角落位置面對著光線灑進來的入口,觀察著四周動靜,
具風格的裝潢與擺設和來這邊享用咖啡的人們形成ㄧ幅幅悠閒的逆光風景。
一杯香濃熱拿鐵,搭配美味起士貝果,享受這迷人的午後時光。:)













熱拿鐵和乳酪貝果味道很搭! :)















  Camera:Nikon FM2
  Film:MY HEART 200 /  甜心芭比


RUFOUS 咖啡館  Blog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33號



此篇文章同步發表於 Lomography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