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分享】夏天必備 保養聖品 芳心生活 有機玫瑰純露 有機
老阿姨保養進化論--
年輕當小姐的時候喜歡到百貨公司專櫃買名牌保養品,
後來改成藥妝店開架式商品然後開始網路購物(還在蝦皮買到假貨XD),
當了媽媽後對於肌膚保養更是不上心,QQ (我知道沒時間不是理由...)
買一瓶All in one有保濕、有滋潤,白天加上有防曬即可,
如今邁入大齡老阿姨的階段,開始懂得反觀自己身心靈,
而且希望使用的產品是自然、無負擔的,
因為一些原因終於踏進芳療的世界。
(在之前都是隨意買精油來擴香而已,對精油知識一無所知)
也開始學會以及嘗試用植物的自然能量來保養肌膚!
今天先和大家分享兩款純露。(文末有折扣碼)
 

先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純露」?
大家對於「精油」比較不陌生,而「純露」是精油在蒸餾過程中,凝結而成的另一個寶物,
像液體的「純露」內含化學分子、微量礦物質,分子細小容易被肌膚吸收,
常有保濕、抗發炎鎮定肌膚等功效。因此被廣泛使用於肌膚的保養。

【物‧分享】夏天必備 保養聖品 芳心生活 有機玫瑰純露 有機

純露的功能很多種,目前我用來當化妝水,髮妝水跟保濕補水用。(夏天到了!臉部一定要保濕補水阿)
可以買一個噴霧瓶分裝使用。放家裡、放包包或是放辦公室冷氣房隨時保濕。
平日早晚,我臉部清潔後,會噴滿臉部,輕輕拍打使肌膚吸收,
在進行下一個步驟保養(我自己調的臉部保養油,如果大家有興趣我再和大家分享),很舒服!
還有洗頭後,頭髮吹至半乾時也會整頭噴一下保濕再繼續吹,讓頭髮不會太乾燥,吹完髮尾可視狀況抹點油。
噴純露的另一個附加價值就是它的自然香氣和精油雖然有所不同,但是聞著也讓身心舒暢。心情愉悅。:)
我用的是芳心生活的「有機玫瑰純露」、「有機薰衣草純露」,
味道的話,我都覺得不錯,尤其是有機玫瑰非常清香。

【物‧分享】夏天必備 保養聖品 芳心生活 有機玫瑰純露 有機
▲以噴霧瓶分裝使用。放家裡、放包包或是放辦公室冷氣房隨時保濕。


官方純露用途介紹
★舒緩曬後肌膚不適。
★平衡油脂分泌、穩定肌膚狀況。
★對肌膚具有良好保濕、安撫、舒緩等功效。

 

對了!純露也非常適合拿來敷臉!
最近溫度高可放在冰箱保存,噴(敷)在臉上冰冰涼涼也很舒服。
快來一起補水養成Q彈肌膚吧!
【物‧分享】夏天必備 保養聖品 芳心生活 有機玫瑰純露 有機芳心購物 95折優惠連結
現在掃CAROL專屬QR碼享95折優惠喔!

【物‧分享】夏天必備 保養聖品 芳心生活 有機玫瑰純露 有機

推薦折扣碼:carol2023
PS.結帳頁面,送貨方式記得作選擇,就能看到95折後的價格囉!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