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140.jpg

謝謝 inooknitshoes 的邀請,認識到他們的品牌以及第一次體驗了針織材質的鞋子!覺得特別。

inooknit從生產、設計到包裝都以環保為訴求做出呼應,希望這股對環境的"在乎",能從inooknit開始傳遞出去。
inooknit除了鞋款都很美之外,重點是他們所有鞋款都採用伸縮彈性良好的高彈紗製成,套上去超乎想像的舒服,
顛覆了我對針織鞋的既定印象,鞋面有包覆性,鞋底也很舒適,穿上去很輕鬆自在,就像在家一樣無拘無束!

而且很好穿搭,我試了寬褲跟合身褲,搭起來都不錯!

page.jpg
 

IMG_6149.jpg

IMG_6145.jpg

IMG_6139.jpg

推薦給大家:)

官網👉https://www.inooknitshoes.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inooknitshoes/

#stayhomechic #inooknit #環保針織平底鞋 #針織鞋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