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37.jpg
△簡單大方的包裝,很有質感!

手部肌膚容易乾燥的我,在冬天的隨身用品一定少不了「護手霜」!
從以前到現在,我使用過各種品牌的護手霜,
去感受各品牌的差異,從香氣到質地以及吸收狀態來選擇適合自己護手霜,
要夠滋潤又不能太油,要有香氣又不能太人工!要找到自己喜歡的護手霜,實在不簡單!

直到最近遇上了這瓶「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OMG!真的相見恨晚阿,一塗抹上去,就感受到質地細膩,超好吸收,肌膚不但感到滋潤,也亮了起來,味道也好天然,好喜歡!!

最近天氣寒冷又乾燥,加上疫情關係,一直洗手又一直噴酒精,對皮膚很傷,有這瓶護手霜完全就是我雙手的救星好夥伴阿!
讓我手部肌膚不「毛躁」,真的是以不「毛躁」來形容,
因為我的手會乾到脫皮,所以去摸一些毛料都好像勾住一樣......
連續使用幾天,感覺到手的肌膚比較滑嫩、不乾燥了!

01.jpg

「唯有機BIO香草滋養護手霜」為什麼那麼厲害呢?!

先來認識唯有機的品牌故事,大家都知道「唯有機」是由名人「艾莉絲」創辦的品牌,主要是獨家代理歐洲有機選品。
普羅旺斯全系列經巴黎左岸頂級Le Bon Marche百貨公司的嚴格評選,
因為天然、有機、植萃精華的特色,希望能用最健康無負擔的方式守護肌膚,因此成為法國時尚人士極度喜愛的身體保養品牌,更是法國熱銷品牌之一!

而這條法國原裝進口的有機護手霜,使用天然有機植萃及高含量的BIO有機乳油木果脂,且通過ECOCERT與COSMEBIO歐盟有機認證,
有機乳油木果脂富含維生素A、D、E、F,能滋潤肌膚,加強肌膚保濕度。
塗抹起來很清爽不油膩,一下子就能滲透皮膚角質吸收進去(我乾燥的皮膚是有多飢渴XD),乳霜也會在皮膚的表面形成保護層,減緩乾燥。
除了乳油木果脂還有BIO有機橄欖果油、BIO有機向日葵籽油,都是很優質的成分,強化滋潤、保濕。

 

跟著我來體驗一下!
02.jpg
△ 擠一些在手背上,好推開、不黏膩,好滋潤!

DSC_0015.jpg

沒有Paraben防腐劑,無添加人工香精,因為如此天然,除了自己用之外,也很放心給小朋友用,
小朋友的手部沒像大人這樣乾燥,但是在腳踝以及小腿的地方,冬天會乾癢,我會幫他們擦這條,滋潤一下!小朋友都覺得很舒服呢!
 

04.jpg
△連續使用幾天後,肌膚有感!

DSC_0036.jpg
△雙手的救星,好夥伴!唯有機-普羅旺斯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推薦給手部容易乾燥或是正在找護手霜的妳!妳也會愛上喔!
 

更多資訊 / 哪裡買?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

唯有機官網 https://lihi1.com/2rC5M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