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ie Scott  好美的花草植物插畫作品,令人著迷。

2016 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國際設計大展 在松山文創園區主展區
分六個館(設計量能館、臺北風格1館、國際城市1館、國際城市2館、讀衣時尚 X 藝術跨界展、臺北風格2館),
因為我在臺北風格一館(2號倉庫)待最久,所以就直接這樣下標題了!
進入這個主題館讓我目不轉睛!有好多來自各國家的平面藝術、繪本、插畫作品,
每個作品區都想讓人駐留欣賞!

作品很多無法一一介紹(有60位國內外創作者、約300件作品展出),
完整版還是要自己親自走一趟,更有感覺喔!
跟著我的照片快速瀏覽吧!

展區最前端的「主題創作展區」邀請國內外創作者對「臺北生活」主題來創作,覺得蠻有意思的!
可以看看他們眼中的臺北和自己認知的臺北一不一樣,以及如何呈現在作品上!






順著展覽動線會先看到台灣創作者的作品!


》喜歡 Vita Yang 隨性的筆觸繪出屬於自己風格的清新時尚!


》Chia-Chi Yu / 達姆


》川貝母


》Paul Blow


》Adrian Johnson


》Katie Scott 除了花草植物(最上面主圖)也繪動物、昆蟲、鳥類。


》展場有結合CNFlower花藝。


》Paige Jiyoung Moon


》It's Raining Elephants


》Noritake 簡單線條,黑白基調的插畫平面作品!現場還可以索取一份他設計的報紙,很有趣!(看的出來報紙的內容嗎?)


》André Letria-如果我是一本書。好有趣的主題。書本蝸牛好可愛!


》JooHee Yoon。喜歡這種版畫、套版的風格!


》JooHee Yoon。



》Zim & Zou。用紙張當媒材的立體插畫創作!很酷的相機!



其他展館隨拍

設計量能館:








讀衣 時尚 X 藝術跨界展:






以上快速導覽!找時間過去參觀喔!:)



展覽 日期/時間:
10/13-30 10:00-18:00

地點:
松山文創園區

臺北世界設計之都
官網 http://wdc2016.taipei/
FB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design

 

Photographer:微醺記憶 Carol
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