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19.jpg

首次做了熱壓吐司之後,小子就一直念念不忘的說想再吃!而且一直說是「披薩」,明明就是吐司......
不過起士加上配料,吃到嘴巴裡的確有點像披薩!於是靈機一動,我們這次就做得更像一點!!
來做個披薩風味的「義大利起士鮪魚 熱壓三明治」吧!
我覺得要有披薩味道的兩個重點應該就是要有番茄醬料當基底,然後有拉絲(牽絲)的起士,有這兩樣再加上外皮酥脆的麵包大概就有70分像了!XD
其他配料就看個人喜好放入。因為是懶人廚房,番茄醬料基底絕不是自己熬煮的,買市售的比較快......成功率也大幅提高。:p
先來看看有哪些材料。


IMG_7472.jpg


「義大利起士鮪魚 熱壓三明治」材料


‧起士片〉流沙必備!
‧乳酪絲〉安佳比薩調理專用(馬茲摩拉乳酪絲)就是要牽絲!XD
‧水煮鮪魚〉三明治內的蛋白質,也是主角。
‧小黃瓜切片〉薄片小黃瓜,在口中增加一層脆脆的口感!
‧牛番茄切片〉紅紅牛番茄健康以及配色加分!
‧DE CECCO拿坡里義大利麵醬〉我試吃另一款「西西里」橄欖比較重,我比較喜歡這罐有羅勒的清香味。(小朋友也很喜歡)
‧吐司〉這次買的吐司比較小片,導致吐司外圍有點不密合、不完美。所以購買吐司也要注意尺寸阿(只能目測了XD)


page01.jpg page02.jpg

作法步驟

1.機器先預熱好後後,放入已經塗好拿坡里義大利麵醬吐司。

2.依序放入材料,起士、鮪魚、番茄、小黃瓜,最後放上馬茲摩拉乳酪絲。

3.蓋上另一片吐司。熱壓約3分鐘。完成!(扣上蓋子後。指示燈亮起再熄滅就完成了!)

4.對切成三角形或是長方形,開始享用外皮酥脆,內餡爆漿的披薩風味「義大利起士鮪魚 熱壓三明治」!(小心內餡燙口喔!)


IMG_7504.jpg

IMG_7507.jpg

IMG_7517.jpg


試吃員小子就定位!

page3.jpg
》你看看!就是要這個拉絲!(左圖) / 試吃員的表情好陶醉(右圖)


IMG_7482.jpg
》小子吃的津津有味!

有了這台格子三明治機做早午餐真方便!
下一回再跟大家分享囉!

微醺記憶懶人食堂下次見!

延伸閱讀:

 【物‧分享】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開箱‧初體驗 / 明太子起士熱壓吐司 no.01

Photographer:微醺記憶 Carol
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可洛比翔&Peko咩咩
www.facebook.com/Keroppibaby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