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陰天,想出去走走,但是又不想變成落湯雞,所以不敢跑太遠,
Mr. D 提議去華山文化園區,本來有點遲疑,因為住台北的我經過它也有數不清的次數了,總覺得裡面應該沒什麼巴~雖然曾經有想去看看,但是沒有一股衝動,所以就一直沒去成。
擇日不如撞日,就往華山出發囉~~

更精采的內容點進去看看喔>>



↑裝置藝術


到了那裡,果然跟想像中的不一樣,它的展覽空間很開放,是一棟一棟的,因為華山文化園區的前身是酒廠,所以可以發現一些有別於一般建築的特色,荒廢的廠房少不了街頭藝術家的塗鴉裝飾,也成為華山的特色之ㄧ,在規劃之後的華山更多了些人文和藝術氣息。



↑塗鴉



這次發現的其中一個驚奇是在忠孝東路上,就可以看到用竹編的大型裝置藝術。它的造型是巨型酒瓶、酒杯相扣連結意象,這作品是由王文志創作,名稱叫《重逢》,除了要傳達這次作品與華山之間「重逢」的關係,也想藉由此作品與民眾產生互動,讓民眾用新的視野看華山!


↑延展至15公尺高


↑靠近它才知道原來可以攀爬進去


↑人在裡面才感覺到很壯闊


↑爬上去或是下來都令我心驚膽跳,還好有Mr.D陪伴我^^

建築、塗鴉、裝置藝術和展覽是我這次對華山的印象,希望下次來玩時,有不同的收穫,發現不一樣的驚奇!!

PS.《重逢》只展到6月11號喔~~趕緊過去看看唄

待續.....。

華山文化園區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