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晚上是個美麗又浪漫的夜晚。
大稻埕煙火把台北夜空點綴的美輪美奐。




原本和MR.D想說出去晃晃碰碰運氣,因為不想和今年101煙火秀一樣,煙火已經開始,還卡在路中間。MR.D決定帶我往三重,從大稻埕的對岸看過去。

車子停好,到三重河堤散步,這時候攜老扶幼來看煙火的人潮已經慢慢湧現。
走了一段路,坐在河堤旁吹著微風等待煙火的出現。不知道何時開始釋放煙火,也不知道會從哪一個點冒出來。





忽然驚叫聲連連!煙火秀揭開了序幕。看到一朵朵的花火,嘴巴好像沒閉起來過,不是看的目瞪口呆就是讚嘆,當然食指也是捨不得停下來,想把美麗的花火紀錄下來。這也是第一次拍攝煙火,沒有什麼特殊技巧的胡亂拍,呵。





記憶中好像沒有這樣看過煙火,它的各種變化、顏色,與天空的相輝映,是這樣的迷人。煙火秀結束大家HIGH到最高點,雀躍的心情好像沒有因為煙火結束而終止,我想大家已把這份喜悅帶回家,帶到夢鄉中化成甜甜的夢在這美好的夜晚。^____^


↑煙花好大,像是整個天空快被籠罩。
 就在這美麗的煙花鐵樹下做一個美麗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