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itar Ultra Wide&Slim (B快門)+Solaris 200

  如果你問我
  攝影有什麼好玩的?
  我會說「讓你看到了,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而這個地方在你心裡跟腦袋裡。

  靠自己的想像與創造,
  平凡的事物,也可以不平凡。

  最近,有感而發,有了這樣的想法。

  是因某日拍照癮又發作,
  把小V拿出來玩,
  我對著馬路拍著,
  想像著畫面與構圖,
  這時,遇到鄰居......

  他問:「這有什麼好拍的?」
  我只有笑笑帶過......

  說實在的,
  在當下真的不知道,
  如何解釋與表達我的感受,
  好像短時間內用三言兩語說不完,
  說不完一種拍照令人充實、快樂的感受~~




  其實每個人拍的照片都是獨有的。
  會有不同的想法、角度、光線、構圖......等條件
  在一個時間與空間,
  拿著相機、看著觀景窗、按下快門的人,
  不會有第二人,你說特不特別?

  偶爾會拍到一張,
  自己猜測也許會不錯的照片,
  而暗暗自喜,然後期待著......(沖洗照片過程)
  這種感覺就像發現了寶一樣。

  以前,Carol也在圈圈之外,
  把攝影想的太嚴肅,
  走進圈圈,試著嘗試,
  發現自己的視野也可以這樣不同。
  (雖然還在圈圈的邊邊:P)

  總之,攝影以「好玩」為前提,
  有了興趣,更深奧的專業知識,再慢慢補充。
  攝影讓我有了多方面的思考、
  多角度的觀察,
  生活增加了新奇與樂趣~



  下次,在路上遇到Carol,
  不要問「有什麼好拍的?」
  我會跟你說
  「你拍拍看就知道囉!!」^+++++^

  嗯,我深深相信,
  一張好的攝影作品是會感動人的,
  而我,也會朝這個方向努力......:)



 
  Vivitar+Solaris 200 (很喜歡這次小V+Solaris 200夜拍的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