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婚攝照首次登場!!
  日前朋友的邀約,希望Carol能做她的婚禮攝影,  Carol實在掙扎又猶豫....理由是以下幾點
  1.經驗值:Carol不曾有這方面的經驗,也少在拍人像,
       喜酒倒是吃過幾場XDDD
  2.責任與壓力:這是個重要的工作,可不能有什麼閃失,
         出去玩,外拍...拍壞了,至少可以再重來,
         結婚可是一輩子一次的。
  3.機器設備:嗯...Carol的相機與鏡頭,好像不夠「撲洛」
  ‧
  ‧
  ‧
  綜合以上幾點考量,再三考慮.....
  最後,還是答應了XDDD
  由於朋友的大力邀約,友情無價,加上
  我想:既然妳都信任我了,那我也該信任自己,我應該可以做到!
  另外,還有另一個朋友也會幫忙拍攝,感覺壓力被分攤了一半!:P
  so.....答應了這次的拍攝協助

  既然答應了,就盡力而為囉

  其實說婚攝也談不上,
  因為Carol是非專業的,
  只能說是個婚禮小紀錄。

  成果雖然很多地方不盡完美,
  但,整體來說還算滿意^^
  雖然也累翻了,卻是一個難得又有趣的經驗喔!


  PS.這次的拍攝主要還是用數位單眼,傻瓜底片機-喵兔1捲,
    底片的感覺蠻有FU的,我喜歡^^


  

  

  

  

  

  
  ↑喵兔拍的

  
  ↑喵兔拍的,特別喜歡這張,
  新娘脫掉穿一天的高跟鞋,布幕卸下來,完成終身大事囉!


  嗯..做這項工作必須...
  體力要棒、
  要起的早、
  器材要好、
  經驗要足、
  要會主導、
  當然基本的技術與美感要兼具,
  才能拍攝到那感動與紀念的一刻!
  結論,婚攝很辛苦~~XDDD

  最後,還是要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要幸福喔!!^_______^

  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