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正午時光,看見紅色電話亭,
推開白色木門,走進長谷川先生的家......。


「我的朋友,長谷川先生的家。」
它的佈置與裝潢,就如同它的店名一般,親切、溫馨。
裝潢風格,有著日式與歐式(雜貨風+鄉村風)的混搭感,搭的很自然,我很喜歡。
復古擺飾與木質的舊家具,有種溫暖的感覺。

腦海浮現,如果我也有一間店叫做「我的朋友,凱洛小姐的家。」
會有人要來嗎? 呵呵~

Carol一向對雜貨&復古的設計風格,魅力無法擋XDDD。
推進門的那一刻,我想,我會喜歡這裡:)

由於是中午用餐時間,也沒訂位,和朋友被安排在較靠吧檯的位置,
我們幻想著...下次來,要坐在有微光灑入的靠窗位子或是某個角落^++++^。

其實要知道Carol喜不喜歡某個地方,很簡單!
只要看底片(or記憶體)被殺的速度與數量就知道了,與喜歡程度成正比。:P
所以,在這裡用喵兔mju II殺了不少底片,洗出來的光線、質感很滿意,
這種室內溫暖光線,果然是大眼喵兔mju II的強項哩!


‧白色木門


‧紅色電話亭




‧光也跟著我們從門縫進來:)




‧木質古董櫥櫃


‧古董復古開關


‧掛鉤,感覺就是冬天要掛件大衣









‧吧台

 
‧復古水龍頭


‧擺飾的乾燥花

我們的餐點很簡單,超值特製午餐(星期一至星期五提供)NT.135+10%
每天主餐有三種餐的選擇+附餐飲料。
我們點了蕃茄義大利麵,是純番茄,沒有任何肉,所以還蠻健康的! 味道也很不錯:)
看到不少人點手工漢堡,畢竟是他們的招牌~應該是不錯吃。





‧店內裝潢特色之ㄧ,鹿頭

也有露天戶外區






長谷川先生,下次再來你家作客囉:)


PS.以上照片由mju II喵兔+solaris200 拍攝,僅有食物圖由DC拍攝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 
電話:02-27773058
地址:106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45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