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到「ZABU‧雜舖食堂」,第一次是來喝咖啡,這次則是來用餐。
很喜歡這裡的氣氛與步調。昏黃微光、好聽的音樂,心情也隨之放鬆......。




ZABU的每個座位,都好像是一個屬於自己的角落。靠窗、靠書櫃的木質桌椅或是
舒服沙發座,都有著不同的視野,但所擁有的氣氛是一樣的舒服、慵懶。

選定位子,點完餐後,
餐點還沒送上來,愛撒嬌的貓兒,就用靈敏的彈跳功力,躍到我腿上睡覺。
真是可愛,不忍心把牠叫醒,直到餐點送來,我們才把牠抱到旁邊的沙發。




▎右手伸出去拍




▎睡的很安穩,姿勢也擺的很好~哈哈


▎三人座沙發,攝影牆

 PS:  以上喵兔Mju II +Jessops SHR(Diamond Everyday) ISO 200,過期一年底片
   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沙發上熟睡的貓咪(喵兔Mju II +Solaris200)


來看看食物^^


上二,「鮭魚茶泡飯」(使用日本靜岡綠茶,茶不夠還可以續杯,真的很貼心),
我喜歡的靜岡綠茶倒進飯中,和著哇沙米和主料鮭魚,配料柴魚、海苔...等,
在口中,有海鮮的鮮甜味,又有綠茶的清香,真的清爽無負擔又吃的很滿足哩^^

第三張,ZABU另一個招牌餐點-手工烤飯糰(有許多口味,也有沒烤過的選擇喲),
我們選擇了「起司柴魚烤飯糰」(附味增湯)。
飯糰的米,外層塗上一層醬油,被烤成酥酥香香的鍋巴,咬上一口,
搭著裡面的起士、混著柴魚香,真的好好吃,
一端上桌,來不及拍照就先動了手,開了口,所以沒拍的到完整飯糰的原貌~^////^


以下兩張FM2拍的,Konica Centuria 200 (SRM) 正片/過期5年,E2C
這樣的色調,也挺有一番風味^____^



▎真的蠻喜歡這樣風格的店^^

浦城街9-4號,師大公園旁水準書局巷子內
延伸:第一次的ZA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