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於某家速食店的一景,
當時我沒有用餐,
只是坐在位置上等朋友,
可愛的小朋友回頭看著我,
很直覺地便想掏出相機拍下他,
按下快門後,朋友來了,
而小主角也轉過頭去...

拿到照片後意外的特別喜歡,
喜歡那種無形的親情感...
喜歡這樣的光線與氛圍.....

生活總有些不經意的小風景,
等待著與你的不期而遇。

▎一個人


▎拉大琴的鱷魚先生


▎忘了關閃燈...有特效:)


▎哭了。我保證,不是我......


▎想旅行


▎數字


▎殘破的


▎好好吃的兩喜號(必點米粉炒...魷魚羹...炸天婦羅....)




▎Carol在「3.21返自由日‧靜態生活展」的作品一景,感謝好友送我一咖有味的老皮箱^^


▎驚悚畫面,東區不期而遇的有趣畫面。
 走在東區巷子往巷弄一撇,剛剛有看錯嗎? 漂浮人頭半遮臉! 再仔細一看,假人頭拉~呵呵


▎加班中


▎夜晚,馬路中央的大怪手


  Camera:Fujifilm NATURA S‎
  Film:
Solaris 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