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生活 X 純粹隨拍

早上出門前,
看到這朵枯萎的玫瑰,
被早晨柔和的光圍繞著,
失去水分的花瓣,好像有了另一種滋潤...

純粹的想拍這樣純粹的畫面。





▎有相機的櫥窗總是特別引起我的注意


▎天使降臨


▎東區遇到的貓咪,好可愛!
 原本以為牠會很內向和怕生,結果很親人,
 我一蹲下來牠居然慢慢靠近我,還擺POSE讓我拍照 ^_____^
 當時光線蠻昏暗的,還好牠乖乖沒有亂動...










和同學們在KIKI CAFE的聚餐。
聚餐中出現可愛的BABY會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
開始討論小孩...還有玩小孩XDDD






▎玩的不亦樂乎






▎搔頭中,「你們聊的我都聽不懂拉...」


▎在媽媽懷抱中睡著了...



  Camera:Nikon FM2 
  Film:
Solaris 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