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雲花

這一捲重曝同樣也是跨國重曝活動的作品,
是和香港的朋友Tommy Tsang合作。
(他使用OM2N ,我用Olympus mju II)
精選了一些放上來和大家分享,
有些曝的蠻剛好的,很有趣!!


▎像是螢火蟲在花叢


▎暴力美


▎夜景人像


▎燒麻豆


▎這張也很妙~下班列車coming soon...


▎光點花花


▎我也很喜歡這張,「浪漫的愛我」




▎馬屎埔+霜淇淋XDDD








▎碗+我夜拍的班馬線




▎小朋友+笑臉




▎足球卡位!


▎我喜歡這張! 有神秘感~~(手影子是我的^^)


▎復古味


▎HEART



Photo by / TommyX Carol
OM2N X Olympus mju II(重曝)



相關連結:【重曝活動Ⅰ】大崔 X Car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