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8.jpg

三歲五個月的女兒從出生到現在沒有剪過頭髮,頭髮越長,媽媽也越難照顧,最近曾勸她要不要剪頭髮會比較清爽、好整理,愛美的她堅決不要!還快哭了,因為長髮比較接近他心目中公主的模樣嘛!所以洗頭這項「工程」就顯得十分重要了!要洗的乾淨、洗的舒服、吹整後還要不易糾結,尤其女兒有自然捲,更是容易打結!若是梳到卡住,她就哇哇大叫的。所以,媽媽決定要尋找一瓶好的洗髮精。

老實說以前沒有特別花時間去研究洗髮精、沐浴乳品質與成份,因為媽媽很懶,覺得有品牌、味道不錯、價錢合理就買來試試看!尤其是自己使用的部分,更是不在意。
但是有了小朋友之後,發現他們肌膚細嫩、敏感,所以會稍微把關一下,去逛賣場,光看外包裝,買回家使用後好像不是那麼適合自己,所以只能從每一次的經驗去尋找適合的產品。因為品質的好壞,用了就知道,身體的感官會馬上感受出來,從搓揉出的味道、泡沫的質地,肌膚、頭皮的反應……等等。

最近認識了Bottega Verde - BV意柏嘉這個來自義大利的保養美妝國民品牌!他們護膚、清潔、彩妝的產品很多元,從頭到腳都有,強調萃取自托斯卡尼花草植萃能量,使用超過300種自然植萃與天然活性成分,產品適合全家大小以及敏弱肌膚都適用。所以決定來試試看!

這瓶「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的燕麥是來自於義大利莊園Palazzo Massaini栽種,活性植萃。燕麥本身就是一個具有高營養價值的物質,常常被使用來在肌膚、嬰兒保養使用,相信許多媽媽也用過燕麥製成的相關保養製品。燕麥含豐富的多酚成分,能舒緩肌膚,它的膳食纖維還可以有效溫和的洗淨頭皮表面汙垢,舒緩頭皮搔癢,賦活頭皮,豐富的脂質和蛋白質,可以在表面形成一層保護,來增加頭髮柔順與彈性。
而且這瓶是二合一配方,不含矽靈,不需要再用潤絲或是護髮霜!就能讓頭髮柔亮,非常適合懶媽媽我,每次幫忙洗頭洗澡的時後,只求有洗乾淨就好!哪裡還有時間潤絲……

除了燕麥,裡頭的有效成份還包含了「水解小麥蛋白」、「維生素B5」、「甘油」來幫助髮絲柔韌、保濕,增添髮絲彈性與光澤!

step01.jpg
》準備來洗頭囉!
流出來的洗髮精,如絲綢般,濃稠適中。

page02.jpg
》爸爸媽媽先幫寶貝們抓一抓,洗一洗~好享受!

page03.jpg
》開始放手讓他們自己搓揉頭皮,結果變成玩泡泡!

IMG_6361.jpg
》泡泡很細緻~

洗乾淨,擦乾之後要來吹整了!
page04.jpg
》吹頭髮時,髮質摸起來就很柔順,哥哥也很滿意。
 

IMG_6392.jpg

IMG_6393.jpg
》哇~妹妹的頭髮真的好柔順,髮絲閃閃動人。

IMG_6398.jpg
》自然捲也沒問題~


用了這瓶洗髮精,妹妹頭髮柔順,媽媽真的比較好幫忙梳理!而且頭髮散發淡淡的清香,髮絲柔順,好舒服!
哥哥髮質比較細軟,使用了之後感到比較蓬鬆,他們都好喜歡這瓶
意柏嘉燕麥舒活雙效洗髮精

IMG_6405.jpg
》兄妹洗完頭,舒服、滿意的模樣!
 

Bottega Verde 意柏嘉 官網  https://goo.gl/K5D8kj

 

《此篇為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