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537.jpg

很喜歡熱壓吐司,外皮酥脆,內餡飽滿有起士的口感!
所以一看到朋友分享了這台可以做熱壓吐司的「麗克特 Quilt 格子三明治機」,
馬上就被推坑了!開始幻想自己可以做什麼熱壓吐司!

拿到的隔天早上就迫不及待的使用,(新玩具是起床做早餐的動力?!)
當然,前一晚就都買好料放在冰箱「傳ㄟ蛋」了!
做三明治還可以親子同樂,請小子一起幫忙。
(注意:機器邊緣溫度高,建議還是要大一點且不會隨意觸摸的小朋友會比較適合喔!)
熱壓出來的吐司賣像不錯,口感也很好~真是方便、好玩又好吃!
重點是挑食的小子很捧場!喜歡吃!這幾天還吵著想再吃,下次來試試看甜的口味吧!

第一彈做「明太子起士熱壓三明治」,上下各一片吐司,中間夾料,零失誤!
第二輪因為小子說不要吃蛋,所以我摺成兩份三角形下去壓,(各放一片起士,一個有蛋,一個沒蛋)
結果爆漿!食材像土石流從旁邊流出來,導致機器有點難清,所以切記,不要太貪心阿~

來看看開箱和製作分享吧!

IMG_7470.jpg
》機器本身的設計就很好看,有兩種顏色(甜心紅&奶油黃),任君挑選。
 我為了搭配我們家廚房的一致性,所以選了耐看的奶油黃!(有差嗎?! 哈 )

IMG_7471.jpg
》開箱!內包裝保護的很好!

IMG_7476.jpg
》隨機器附贈一本精美的食譜!裡面有好多idea提供參考。

因為廚藝不精所以和大家分享都是簡單方式就可以做到的喔。:D
懶人食堂開始囉!

IMG_7487.jpg


「明太子起士熱壓三明治」材料

起士片〉切面流沙必備!
水煮蛋〉越嫩越好!
明太子醬〉鹹鹹鮮鮮,三明治提味的秘密武器!
小黃瓜切片〉薄片小黃瓜,在口中增加一層脆脆的口感!
牛番茄切片〉紅紅牛番茄健康以及配色加分!
吐司

page.jpg

1.機器先預熱後開始放入下層吐司,依序放入材料,擠上秘密武器明太子醬。

2.蓋上另一片吐司。熱壓約3分鐘。完成!(扣上蓋子後。指示燈亮起再熄滅就完成了!)
 吐司烤好後,溫度很高!要用夾子夾取但是不能用鐵夾,要用耐高溫的矽膠夾子。
 家裡沒矽膠夾子就用平底鍋的煎鏟代替,把吐司鏟起來,我覺得還蠻好用的!

3.切成你喜歡的大小形狀,開始享用!外皮酥脆,內餡爆漿的三明治!

IMG_7511.jpg
》阿嗚~怎麼這麼好吃!搭配一份沙拉、一杯咖啡就是元氣滿分的早餐了!:)

IMG_7515.jpg
》前面提到的第二輪摺成兩份三角形下去壓,(各放一片起士,一個有蛋,一個沒蛋)
 結果爆漿!食材像土石流從旁邊流出來,導致機器有點難清,切記,不要太貪心阿~

IMG_7542.jpg
》下午茶也行!這次是更簡單的蔬菜+起士。(蔬菜就是用早上沒吃完的生菜~~)
 插上大創買的動物獅子頭,可愛又可口!

IMG_7520.jpg

有了這台機器,可以做出自己喜歡吃的熱壓吐司真的太美好了!(轉圈圈~)

IMG_7535.jpg

熱壓吐司初體驗大成功!(很難不成功吧!)
如果有甚麼好吃的餡料組合再跟大家分享囉!
微醺記憶懶人食堂下次見!

 



Photographer:微醺記憶 Carol
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