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86.jpg

IMG_6956.jpg

現在的趨勢都在提倡親子共讀以及學齡前教育的重要性,雖然媽媽我不是最勤勞的,但是還是會抽空和他們共讀一些繪本。
其實親子共讀的時間是很短暫的,目前妹妹幼稚園中班,還是需要與大人共讀,
哥哥已經小學二年級,開始邁入自己閱讀的階段(最近很迷怪傑佐羅力),雖然媽媽覺得比較輕鬆,
但偶爾還是會懷念一下他不識字(學齡前)的時光,所以,要珍惜阿~

而在媽媽界都知道有這麼一本專業的幼兒雜誌-小行星!之前在許多FB社團常常看到一些媽媽有推薦!
很開心這次有這個機會來試閱!

先介紹每期會有的內容物-
分別是故事讀本、知識讀本、創意遊戲書、親子手冊四本書,再加上一張劇場版CD,
讓小朋友從五感學習中去培養閱讀素養。

 

先針對內容,小行星期刊的內容是邀請國內外最優質的專家、作者,來為小朋友量身打造的幼兒雜誌,
所以專業度和豐富度是無庸置疑的,而雜誌的風格與編排,我也覺得很棒,整齊、乾淨的排版、
活潑又不花俏的插圖,構成了一本優質的讀物,讓小朋友看得開心、看得舒服,
美學從小培養,看視覺美好的刊物有其必要性呀!

劇場版CD的必要性,幼兒的大腦發展從聽覺開始的。好聽的故事劇場,讓小朋友融入其中,彷彿身歷其境,也藉此培養專注力。

創意遊戲書也是小朋友的最愛,兄妹倆很專注的依照上面的題目,一一作答,塗色或是貼貼紙,覺得很有趣!
藉由做遊戲的方式來學習,寓教於樂,沒壓力的學習是父母所樂見的。


這次試閱,媽媽自己特別喜歡的部分,像是黃瑽寧醫生的「為什麼會瘀青?」科普教育專家胡妙芬的「為什麼會有地震?」、「仙人掌為什麼刺刺的?」
把這些知識用可愛、生動的插圖來說明,媽媽共讀時很好發揮,和孩子們一起長知識!覺得很棒~

IMG_6969.jpg
↑  每期會有的內容物-
分別是故事讀本、知識讀本、創意遊戲書、親子手冊四本書,再加上一張劇場版CD,讓小朋友從五感學習中去培養閱讀素養。

IMG_6992.jpg
↑  兄妹看得很投入。

IMG_6996.jpgIMG_6997.jpg
 

IMG_6972.jpg
↑ 劇場版CD的必要性,幼兒的大腦發展從聽覺開始的。好聽的故事劇場,讓小朋友融入其中,彷彿身歷其境,也藉此培養專注力。
 

IMG_6974.jpgIMG_7006.jpg

IMG_7012.jpg
↑ 雜誌的風格與編排,整齊、乾淨的排版、活潑又不花俏的插圖。
 

IMG_7016.jpg

IMG_7021.jpg
↑ 創意遊戲書能寓教於樂!
 

IMG_7000.jpgIMG_7002.jpg
↑ 我們都愛小行星!



如果您正在找尋幼兒雜誌想培養幼兒閱讀以及補充小朋友學齡前的認知,可參考看看「小行星幼兒誌」喔!

 


親子天下小行星幼兒誌 https://cplink.co/zWiLOeHz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