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0.jpg
在台北車站與這組扭蛋擦身而過後就念念不忘!回家立刻上網買了一組!
因為真的太有創意了,小小的幽默,讓人為之一笑!另外也具有環保意識。

蝸牛們躲在人類隨手丟棄的廢棄物裡,與世無爭,和城市匆忙的人形成對比。
靜靜地在自己的角落散步,看起來相當療癒,
而且好適合放在陽台與植物們合照,無違和感!

一共有五款,每一款都很有意思

我按照我喜歡的排名介紹:

▪ 冰淇淋廢棄物蝸牛
像是一份甜桶冰淇淋傾倒在地,蝸牛也會擬態,實在太可愛了,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造型!

官方介紹:偶爾他們會變成黑色的,因為太甜了吸引無數隻螞蟻黏在身上。
不過在夏天時的遊樂園中可以發現,把冰淇淋甜筒吃光的人類滿多的,
使得冰淇淋廢棄物蝸牛面臨滅絕的危機。

DSC_0011.jpg

DSC_0022.jpg

DSC_0024.jpg


▪ 毛豆廢棄物蝸牛
最近家裡常常吃毛豆,吃完都有一堆殼,所以很有感,如果真的有這種蝸牛,他們肯定不怕沒地方住!

官方介紹:牠們居住在啤酒空罐中,也曾被發現紅色的個體,那其實是由啤酒的酒精成份所導致。
牠們會依照豆粒的數量決定上下關係,形成嚴謹的縱向社會。

DSC_0012.jpg

DSC_0013.jpg

DSC_0026.jpg


▪ 蛋殼廢棄物蝸牛
這款也很可愛,蝸牛身體刻意用半透明像蛋清一樣,真的很用心。

官方介紹:蛋殼廢棄物蝸牛並不喜歡活躍的活動,因為背上的蛋殼如果有裂縫的話可是會成為致命傷,
所以喜歡縮在自己的殼裡耍自閉。他的情緒會馬上表現在殼上,改變殼的紋路。

DSC_0028.jpg

DSC_0014.jpg


▪ 美乃滋廢棄物蝸牛
直接把瓶蓋穿在身上,身體就像美乃滋一樣肥軟的感覺,也是很有創意的一款。

官方介紹:方向感非常差的美乃滋廢棄物蝸牛,一不小心就迷路了(迷路;迷う和美乃滋;マヨ的雙關)。
身體是由脂肪組成的,體脂肪率異常的高,喜歡美生菜、蔬菜殘渣。

DSC_0030.jpg

DSC_0033.jpg


▪ 醬料包廢棄物蝸牛
就像官方設定的一樣,這款真的比較不討喜,醬料包有創意,但是蝸牛身體型態就比較不可愛XD

官方介紹:在半徑十公分內散發出納豆強烈臭味,驅趕天敵的特性,雖然不太在意對自己的味道,
但對同類的臭味敬而遠之,每隻都保持著距離。
如果遭遇強風,醬料包廢棄物蝸牛可是會直接翻倒,要花半天以上的時間爬起來。

DSC_0035.jpg

DSC_0036.jpg

 

在生活中偶爾當個廢棄蝸牛,躲在自己的小小世界裡,
慢慢散步、慢慢生活、不汲汲營營,不是也很美好?

 

カスツムリ
企劃(原案).設計:小阪紗季&森岡祐二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