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97.jpg

自然のとびら
走進大自然
Nature’s Day
作者:凱.麥奎爾(Kay Maguire)
繪者:丹妮爾.克洛(Danielle Kroll)

 

當初在「花栗鼠繪本館」的特賣會被這本「自然のとびら」吸引,覺得裡面植物的顏色、色塊、線條都好美,
儘管不懂日文也要把它帶回家,後來才知道原來它有中文版(走進大自然)、英文版(Nature’s Day)。
不管是哪個版本的書名,都有希望讀者接近大自然的意思!

作者以一年四季的變化來描述自然環境,場域包含農場、森林、菜園、果園、街道.....等。
帶領我們觀察、探索植物,感受大自然的奇妙。

繪者Danielle Kroll除了是畫家也是設計師,第一份工作是在服飾及家居用品公司擔任美術設計。
目前是自由創作者,主要內容包括出版項目、文具、紡織品設計、陶瓷、產品開發和個人繪畫創作。
好喜歡她的手繪設計風格,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她的個人網站看看。
http://hellodaniellekroll.com/

看更多:繪本抽屜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