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8_0002.jpg

我本身很喜歡吃酸酸甜甜的水果乾,有時候也會買一些在家當作小孩的零嘴,
出門來不及切新鮮水果時,也可以帶一些果乾出門解饞,好方便!
果乾是以低溫烘乾的方式製成,把水果原味鎖起來,非油炸品,所以比起其他零食是很健康的零嘴選項!
而市售果乾有些標示不明,比較會擔心有沒有添加什麼奇怪的物質,
看到弘運吉食天然手作果乾,強調天然、零添加、零糖份!
看了很放心,就想來品嘗看看!

這次我們嘗鮮的口味是「鳳梨乾」和「芒果乾」!

20180818_0005.jpg
 

page04.jpg
》吃了會感到幸福的果乾!

鳳梨乾是嚴選屏東頂級金鑽鳳梨製成的,酸v酸v,因為沒添加糖,所以不會太甜,
手工原味厚切,口感很實在,自然香甜又可以吃到滿滿的纖維質,妹妹一塊接一塊!好像怎麼吃都不會膩!

page06.jpg
》屏東頂級金鑽鳳梨製成的鳳梨乾!香甜厚實,真材實料!

 

page05.jpg
》鳳梨乾妹妹一塊接一塊!好像怎麼吃都不會膩!

我個人私心覺得果乾中的經典口味就是芒果乾了,喜歡果乾的人必吃~
他們選用的是有水果界「愛馬仕」之稱的愛文芒果!據說一顆芒果只能做2片果乾!
弘運吉食芒果乾厚實,Q彈,在咀嚼時,芒果自然風味會從口中自然散發出來!好幸福的滋味阿!(灑花)

20180818_0008.jpg

零添加的天然果乾一吃就能感覺得出來,好吃、健康、無負擔,味覺不會騙人。

另外,弘運吉食手工果乾很貼心的有做拉鍊袋包裝,開封後沒吃完的話,可以保鮮存放喔!
不過我們兩包開封後,因為太好吃了,很快的就吃完了......XD

..............................................................................................................................................................................

 

20180818_0020.jpg
》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香蕉米乖乖」!


接下來要和大家隆重推薦的是,我們家大人小孩搶著吃的「香蕉米乖乖」!
你沒看錯,就是香蕉口味的乖乖!
這個「香蕉米乖乖」選用旗山香蕉加上台灣米製米穀粉製成,
天然香蕉味加上米穀的香氣,香甜酥脆,真的讓人想一個接一個!
平常媽媽我沒有很愛吃乖乖,但是這個我很可以!第一口咬下去卡滋味道讓我有驚艷到!

而本來哥哥最喜歡奶油椰子口味乖乖,吃了這個之後就愛上了!
整個人要霸占一包,大家都吃不到啦!所以才說這是大人小孩搶著吃的「香蕉米乖乖」!
沒關係,媽媽要去自己下單,追劇時偷偷吃!:p

20180818_0021.jpg
》香甜酥脆,卡滋卡滋,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香蕉米乖乖」也是出遊解饞的好夥伴。

page01.jpg

page03.jpg
》「香蕉米乖乖」我們都喜歡!!

20180818_0018.jpg

想嘗試天然零添加的水果乾,
或是大人小孩搶著吃的「香蕉米乖乖」
可以火速到弘運吉食官網,找朋友揪團購喔!

https://www.wgo.com.tw/

《此篇為體驗分享文》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