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生物的島嶼

失去生物的島嶼
生物の消えた島

作者: 田川日出夫  譯者: 邱承宗
繪者: 松岡達英
出版社:步步 

我很喜歡觀察植物,常常在陽台幫植物們拍照做紀錄且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但我從沒想過一座山或是一座島它是怎麼演化而來的,好像它應當如此,
忘了其實造就一個自然生態是要用時間堆疊的。

「生物消失的島嶼」讓我看到了一座小島從毀滅到重生!
火山爆發後,小島被火山灰覆蓋,慢慢地,生物各憑本事的存活在這裡,有的
從海上漂流過來,有的從空中飛來,也有藉由動物帶來的,生物看似各自發展
,但事實上又互相串連出一種微妙的生存關係!

「生物消失的島嶼」不但展露生機且生生不息,也印證了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口!
我很樂於和我的小孩共讀這本讓人驚奇又感動的書!

失去生物的島嶼

書中運用一個生物學家的角色,來串連。
讓小朋友輕鬆認識演化過程。

失去生物的島嶼

很喜歡松岡達英繪製的精美插畫。

失去生物的島嶼

失去生物的島嶼

Carol真心推薦
失去生物的島嶼

失去生物的島嶼


了解更多:
步步出版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