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66.jpg

本來報名這次的「小麥麥體驗營」是要給小子一個上幼稚園前的暖身!
可惜我們手腳太慢,體驗營太夯,名額常常被秒殺。
著手要網路報名的時候,已經是排到9月的檔期了。

全新小麥麥體驗營有五個角色可以選擇(每家麥當勞釋出的職務不太一樣),
分別是小小經理、服務員、接待員、咖啡師、外送員,
我們能夠參加的門市跟檔期有「小小經理」和「小小服務員」可以選擇,
最後決定還是從基層的服務生開始做起好了!!XD

就這樣8月初報名,9月底參加。期待了一個月的日子終於來囉!!

小子的個性非常宅(想很多,很會內心戲),所以想讓他多接觸外面的世界,參加團隊活動,
確定報名後的期間一直跟他說(洗腦)「小麥麥體驗營」很好玩喔!可以玩遊戲、還可以做漢堡......,
媽咪年輕的時候也有在麥當勞打工喔!(試圖卸下他焦慮不安的心房,連老媽的陳年往事都拿出來說了XD)

雖然早早打了預防針,也陪伴在他身邊,小子還是無法放鬆!不像其他小朋友開開心心的,
甚至還流眼淚,哭哭了QQ,我們趕快安慰他,麥當勞姊姊也發現了,走過來很親切的問候小子......
(來玩體驗營會哭的小朋友應該沒幾個吧.....揮汗)
報到、換了制服後,姊姊們帶動唱「洗手舞」,可以經由唱歌跳舞記住「溼、搓、沖、捧、擦」口訣。
然後進行兩個小朋友為一組的闖關遊戲!
小子做得很好,但是他還是太嚴肅了,不過感覺開始進入狀況了......。

帶隊洗完手之後,今天的重頭戲來了!就是小朋友都很期待的「做漢堡」!
媽媽幫忙穿上圍裙後,蠻有模有樣的!
對了,來參加「小麥麥體驗營」的另一個目的,也是要看小朋友穿上制服的小大人模樣!!超級可愛的!
每次看到迷你版的服務生就覺得好萌喔!

闖關.jpg
左:闖關中的小子。 右:過關和姊姊擊掌。 (這時候還有點放不開~)

 
IMG_8574.jpg

「溼、搓、沖、捧、擦」洗手。
 因為一邊的洗手台比較高,姊姊全程幫忙抱小子洗手,真是辛苦她了!


換裝.jpg
媽媽幫忙穿上小圍裙,準備做漢堡!小子開心的!


漢堡.jpg
▎非常認真做漢堡!(擠番茄醬、放洋蔥、酸黃瓜、肉片)


擦桌子.jpg
為什麼要遮眼睛?因為姊姊們要噴清潔酒精在桌上,讓小朋友清潔桌子。
 小子擦的好投入。

門口.jpg
到門口迎賓跟送客! (歡迎光臨麥當勞!謝謝光臨麥當勞!)


證書頒獎.jpg
▎活動進入尾聲。左:和小朋友們大合照!右:彩虹姊姊頒發小麥麥證書和小禮物! (小子最期待的)XD


IMG_8679.jpg
▎活動結束,小子吃自己做的漢堡。(說很好吃!)


小子從一開始的不安,到最後偷偷告訴我「我覺得有一點好玩!」的轉折真是可愛!

整個活動下來,時間大約2小時,費用388元(包含一份兒童餐+實作的漢堡+小麥麥證書+小禮物)
能讓小朋友學習和體驗不一樣的事物,覺得蠻超值的!
小麥麥體驗營初體驗,大成功!

小麥麥體驗營 詳細資訊與報名》

 

Photographer:微醺記憶 Carol
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可洛比翔&Peko咩咩
www.facebook.com/Keroppibaby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