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屋鞄製造所」故事與精神

使用PORTER短夾將近10年的時間,雖然習慣了,但總覺得有些東西沒得收納整理,於是有了重回長夾懷抱的念頭!
有了這個念頭,第一個想到的是「土屋鞄製造所」的長夾!
很喜歡他們皮件簡約設計的質感,還有品牌形象總是帶給人們美好的生活風格感受。
(網站上的圖片跟文字都很吸引人,也不定期出刊平面型錄提供免費索取。)

他們的品牌故事從手工的小學生書包開始。職人的堅持、嚴選的材質,要把最好的皮件呈現給使用者。
職人用心製作的皮件會隨著歲月的累積而有自己獨一無二的樣貌,也伴隨著每個主人一起累積生活的美好記憶。

終於入手心儀長皮夾

來自日本的「土屋鞄製造所」目前在台灣沒有專櫃,只有展示中心,展示中心沒有販售包包的服務。
所以如果想擁有,要自己去日本帶或是託人代買,再來就是最方便的網路購物了。

由於在他們網路商店已經看準了一款心儀(夢幻)的皮夾!
如果是自己去日本帶或是託人買也不一定有貨,所以首選的購物方式就是網購了!!
但是又遇到一個問題!他們的貨總是供不應求,有喜歡的就要趕快下手!一但猶豫很快就沒貨了。
如果商品沒現貨,網頁會顯示「商品製作中」然後有個按鈕「商品到貨通知信 >>」
等待商品製作完成上架,就會mail通知,
但是我喜歡的Gadget系列皮夾連「商品到貨通知信 >>」按鈕都沒有。
所以我寫了詢問訊息,得到的答案是----停產了!!!停產了!!!停產了!!!(回音)

後來我還是持續關注網站,看看有沒有類似款長夾,
沒想到,皇天不負苦心人......

 

 

網頁上露出
「自 Gadget 部分系列商品最終販售的消息公告後,
依舊有許多顧客未能及時購買到心儀商品。我們特別準備了少許的最終存貨,
僅提供給香港 / 台灣的消費者購買。 最終一波的販售活動預計從3月底開始進行。
若您希望獲得販售相關通知,歡迎您申請「商品到貨通知信件」。
服人員將會在第一時間寄送電子郵件通知您。感謝您的支持與喜愛。」

居然有少量存貨可以釋出!!看到我眼睛都亮了!
看到這個訊息覺得一定要把握機會。

結果「商品到貨通知信件」居然放到垃圾信箱(gmail的促銷內容)去,
所以沒在第一時間收到通知,還好我自行過去網站上巡一巡,看到開賣了!二話不說下單!
我下單後,他們也隨之關閉購買服務了!莫非我購到最後一個!真是有驚無險......
(怎麼購個物也那麼刺激>_<)




》偽開箱


》紙盒、防塵袋


》很可愛的商品小冊。


》簡單耐看,外表沒有明顯的LOGO就是我夢想中的皮夾。


》皮件的色澤會隨著時間的變化更有味道。


》低調把LOGO設計在裡頭。

 

就這樣終於入手了朝思暮想的長財布。
從下單到收到貨時間還蠻快的,
收到後並沒有興奮得馬上更換新皮夾,
而是緩慢的準備好了心情,
大約過了一周,
才要開始要適應新皮夾。
原本以為要使用一陣子,才會習慣,
沒想到很快就用得很順手,
夾層分明清楚、零錢袋有拉鍊,使用方便,
心得就是使用好物,心情真是令人愉悅呢!:D

親愛的皮夾要陪我好久,期待你獨一無二的樣貌喔!



當初在網站上展示這款的照片,是不是很吸引人!!

IMG.jpg


Source / 圖片來源
土屋鞄製造所 官網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過去官網看看!(又有好好看的新款長皮夾......)
http://tsuchiya-kaban-global.com/

 

 

 

Photographer:微醺記憶 Carol
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