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要到了!大家已經想好要甚麼禮物給媽媽了嗎?
一直很喜歡皮件的質感,覺得皮件用久了都會有自己獨有的味道與表情。所以在好久之前就有想上ㄧ些關於皮件的課程,剛好最近有機會參加了「uniarts 城市輕休閒旗艦店」配合母親節所辦的「親手縫愛體驗班」!
能體驗手縫皮件的樂趣!超開心的,親手縫製自己喜歡的皮件小物真的很有成就感,也對這個物件更有情感了。參加這次活動算是給我自己的母親節禮物!(笑)
上課地點在台北時代「uniarts 城市輕休閒旗艦店」,突然覺得不能踏進來,每個包包都好好看……於是不小心背走了一個後背包!:p其實想要一個後背包很久了!希望要有相機包功能(相機緩衝、好拿),又能當媽媽包(夾層多、容量足),可以「ALL IN ONE」,但是一直找不到自己心儀又合適的,看到tripose這款新的後背包,棉麻帆布材質,中性、好搭,相機好拿取,夾層多,還有ㄧ些貼心的細節。整體的樣子以及功能是我喜歡的,重點是背起來很舒服!所以母親節買媽媽包(明明是相機包XD)犒賞自己也是應該的。適合像我一樣喜歡背相機出門的媽媽們參考。XD

註:「Uniarts」是一個專業時尚配件平台,旗下包含好幾個品牌。除了這次手縫皮件活動的「ZODENCE‬」之外,也代理了我愛的帆布包品牌「Kinoshohampu 木之庄帆布」!每個包都是我的心頭好。 ^///^



》ZODENCE皮件、包包都好有質感~






》「uniarts 城市輕休閒旗艦店」的展售專櫃局部,單車上陳列的是Kinoshohampu 木之庄帆布包^^


》Kinoshohampu 木之庄帆布肩揹包


》這次參加的親手逢愛活動

參加手縫皮件課程的作品是「暖心零錢包」,小巧可愛!(另外有手拎包、手機袋課程)作品完成後,但我發現了它另一個實用的功能!先賣個關子,下面會有介紹!
因為是「ZODENCE‬」皮件品牌的手作課程,所以材料當然是用它們家優質的「義大利植鞣革」!一打開材料包盒子就聞到皮件的天然香氣,皮質觸摸起來,也很有質感。

趕快來簡單分享一下製作步驟,也算是我自己的小筆記!
不要看小小ㄧ個包,好像很簡單,很多眉眉角角在裡頭!
第一次縫製皮件,全新體驗,不知從何下手,
還好有Mia老師細心指導,順利完成,超開薰~~



1.黏貼固定
2.穿針
3.起針
4.開始縫製GO
5.收針
6.磨皮邊緣,完成!!



登登~Carol手縫皮件ㄧ號,完成!

 

前面提到的另一個妙用就是---拍立得收納包!每次拍完照片都不知道要先收在哪裡?之後拍立得就有專屬的地方放了!






分享一下我新的愛包!! tripose後背相機包
這天出門我裝了ㄧ台傳統單眼FM2 和ㄧ台隨身機LOMO LC-A
(有單眼相機喜歡交換鏡頭的朋友也可以擺一機一鏡,魔鬼沾隔板可以自己調動)



內部細節分享。
上圖:前面的口袋我放了底片,平常還有放悠遊卡票夾。
(把兒子的玩具車也塞進去XD)
下圖是翻開包包內的收納。有拉鍊袋也有另外三個分格!!
右下是貼心的扣扣設計,防止東西太多爆開,放小朋友的衣物外套很好用。


揹起來的感覺很舒服。特地選我喜歡的咖啡色,除了好搭配之外,換爸爸揹的時候也非常適合。





背了喜歡又好用的背包出門,心情好好,腳步也更輕快了!^O^
對了,手縫皮件課程5/7是台北、台中、高雄最後ㄧ場,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報名喔!!
祝全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


相關連結:

uniarts 城市輕休閒旗艦店 官網

Uniarts 粉絲團

Zodence 佐登司 粉絲團

Kinoshohampu 木之庄帆布 粉絲團


 


微醺記憶 Carol FB

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