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長久以來喜歡攝影、愛拍照,也以此為業,但似乎一直沒有一個正式的相機包!
因為找尋到一個自己喜歡的相機包真的好難!要外觀好看,又要有機能!重要的是能夠符合自己的Style!就像找到一個符合自己心意的髮型設計師一樣難(笑)。
之前把相機裝到一般普通包包裡,其實這樣有點危險,因為相機少了緩衝保護,行動時要特別小心,而且普通包包沒有特別的分層設計,分類雜亂,掏出相機也需要一點時間拿取(把雜物移開,女生包包總是多一些莫名其妙的物品),而整體機能當然也不像專業相機包一樣完善!
直到認識了來自北歐芬蘭的經典品牌-GOLLA,我也有了屬於自己的相機包!揹它出去讓我能更盡情的拍照,不怕包包裡的相機跌跌撞撞!GOLLA Original「經典帆布復刻」這系列,是我理想中的相機包,設計風格單純,造型簡約乾淨,尤其這款材質是我最愛帆布(帆布控上身)!顏色我選擇自然的大地綠!這樣的綠是百搭款無誤,也不怕沾染到污垢會很明顯.....。除了綠色也有橘、灰、黑色可以選擇。

image003.jpg
>低調中性的設計款,男生女生揹都好搭!

image005.jpg
>揹起相機開始一場探索小旅行!

我覺得好用的相機包應該是常常都想把它揹出去的。因此不管是生活或是工作,它都能應變,成為妳隨身的好夥伴。

工作用:
工作多半是使用專業的數位相機,放入一機一鏡,閃燈、電池、記憶卡......等,清楚分類增加工作效率。
拍攝的工作,沉甸甸的設備可能會揹上一整天,所以透氣減壓的肩帶也就很重要。

生活、小旅行用:
平常小日子我喜歡用底片相機來記錄生活,這款包的容量能讓我放一台傳統單眼、一台隨身底片機、拍立得相機,加上幾卷底片、錢包、鑰匙包......等雜物,分層收納,輕鬆享受拍攝的樂趣。

image007.jpg
>可拆式泡棉隔間可以保護相機,也讓相機、物品收納空間更清楚。

image009.jpg
>分隔收納與保護。

image011.jpg
>寬齒拉鍊設計也方便開闔拿取。另外我也喜歡包包上低調的LOGO。

image013.jpg
>前面口袋可以收納底片、手機或是悠遊卡。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皮革質感的手提握把是一個設計的小巧思!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也陪伴我親子休閒時光!

image023.jpg
>一起揹著相機,奇妙探險去吧!

 

GOLLA官網:http://www.golla.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olla.tw
GOLLA忠孝旗艦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68號
GOLLA百貨專櫃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4館B1


<<本篇產品試用文與GOLLA共同合作>>





微醺記憶 Carol Instagram:
instagram.com/carolsmemory

微醺記憶 Carol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rolsmemory

.......................................................................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