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在天母吃過好吃的「茉莉漢堡」後,往目的地「陽明山」出發囉 ! 其實,知道這個時間點去陽明山可能不是十分適合,怎麼說ㄋ?
因為櫻花季剛過,很多櫻花逐漸凋謝,慢慢發出新芽了,而我喜歡的海芋,雖說從12月份它開始開了,但是真正的旺季是從3月-5月喔!
但是情人節嘛,只要是兩個人在一起,去哪都很開心!所以我們依照計畫進行,還是決定上草山去^__^。
‧讚櫻花之美


櫻花真的很迷人,魅力無法擋,也難怪櫻花季會吸引大批的人潮來看櫻花,每看到櫻花我就直呼好漂亮,可能它的顏色、形狀跟特質都給人一種高雅的感覺!還有看到櫻花,我會聯想到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末代武士」,裡面世外桃源的村莊,滿滿櫻花灑落的場景,給人仙境、夢幻的感覺。

竹子湖海芋田


‧初見葉牡丹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植物感到很新鮮。「葉牡丹」長的很像高麗菜、萵苣一般,有白色跟紫色的,好像可以食用喔。

‧雨中採海芋


純白的海芋給我清新脫俗的感覺,加上簡單的花瓣造型,所以我滿喜歡的。到竹子湖要自己動手拔海芋才有趣,在那裡有很多海芋田,收費應該都差不多(1人100元,可以拔6枝海芋)。我們選定了一家,準備下田去^___^。



由於天況不佳,氣候不穩定,所以進入海芋田沒多久就開始下雨,雨還不小ㄋ~~我們也沒帶任何的雨具,但是我們還是繼續拔,努力尋找漂亮的海芋,「啵~啵~啵~」拔海芋力道要拿捏好,才會成功喔,我們12枝海芋,我拔了2枝,其他都是Mr.D拔的,辛苦他了 ^^’’。


*店家會幫你包裝好海芋,附葉子給你。


‧從大屯山頂俯瞰台北


離開竹子湖之後Mr.D帶我到大屯山頂看風景,爬了一段很陡的路,終於爬到大屯山頂,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視野很寬廣!雖然天氣不好,景色少了點清晰度,但是朦朧的雲霧多了些浪漫的氣息!尤其太陽光從雲層縫中灑落在大地上,真的很美!很美!



難忘的情人節,玩的很累,也玩的很開心^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