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Carol和MR.D第一次來到自來水園區,
只是前兩次都因為去的時間不對而吃閉門羹,這次總算能進去看看!

一進去就發現這裡簡直小朋友的遊戲天堂,尖叫聲、歡笑聲連連,而家長不是在旁陪伴就是幫忙拍照,我們是路人甲乙就快速通過戲水區,以免被過HIGH的水仗波及。

經過戲水區來到傳說中的自來水博物館建築,他有著巴洛式建築風格的樣貌,所以常常被拿來當拍攝婚紗的景點。夜晚燈光打上去更美喔~可惜沒留到晚上。




↑巴洛式建築風格自來水博物館


↑博物館走廊


↑博物館內部


↑博物館內部一些度量的儀器古董


↑輸配水器材區超大水管


↑宛如大砲的水管


↑吉祥物bye~bye~


最後建議爸爸媽媽可以帶小朋友來玩水,如果只是想進來走走拍拍照片,可以考慮看看喔,因為門票不是頂便宜,沒使用到遊樂設施很可惜呦!~ ^_____^



夏日營業到晚上10時喔!
官方網站:http://waterpark.twd.gov.tw/index_c.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