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又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值得一看的裝置藝術展覽,非常有趣,快來看喔!


黃子欽的第一次流浪,是為了想離開「教室」。
我覺得「教室」在他的記憶中有很特殊的情感和有別與一般人的見解。
因為流浪教室的主題,展場佈置有著小時候教室內的木作桌椅和木製的窗戶,還有不能少的黑板。










↑左下作品名稱:消化不良(Apepsia),2003



這是一場保存記憶的遊戲。
藝術家黃子欽擅用保麗膠來保存記憶,時間像是靜止在其中,而在透明與不透明之間若隱若現就像腦海中的記憶,虛實之間的曖昧關係。



↑作品名稱:發燒的記憶(Memory of Temperature),2007


↑作品名稱:果凍教室(Jelly Classroom),2004 (局部)


↑作品名稱:書的記憶(Memory of Book),2002



↑ 我最喜歡的作品之一,椅子花(Chair With Flower),2002


↑ 這個作品我也很喜歡!




展場除了有作品可以欣賞之外還有互動的活動,交換記憶、交換信件……等。




↑大家提供各式各樣的記憶放在這邊。



↑耍寶中....^+++++^


↑最後請親切的作者幫我們簽名^___^y


展期:2月11日-3月4日
地點:誠品敦南店B2藝文空間(週一~週日11:00AM-10: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