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腹松鼠,有沒有看到我肚子紅紅的
  (可惜這張尾巴沒露出來*___*)

  上週六到228公園拍照,
  看到了可愛的小朋友在餵食可愛的松鼠!!
  覺得很有趣,
  也拿著相機跟在一旁,
  追逐活蹦亂跳的松鼠~
  可愛的小妹妹,
  一邊吃著麵包一邊要和松鼠共享,
  這天真無邪的模樣,忍不住多拍幾張:P


  **以下為設計對白**


  「松鼠,好吃的麵包在這裡,快來吃阿!」


  「怎麼還不下來呢」


  「嘿嘿~~我在這裡~」


  「松鼠還不下來耶......手酸了」


  「我來啦~下來聞聞看,合不合我胃口」


  「呵呵~~你終於來了^____^」


  「看到你吃,我也好滿足阿~」


..................................................................................................................

  另外一位,
  感覺頗有餵食經驗的小朋友



 
 ↑餵花生


 松鼠不是你餵牠什麼,牠就照單全收喔
 牠可是會先挑過,聞一聞才決定的^^

 最後,還是忍不住要說松鼠好可愛阿~~~
 下次再來看你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