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天看到蔡康永主持的美味鑑定團
介紹這家師大旁的Dr.pasta 義大麵餐廳......
節目主題是針對現在的經濟,
專門找一些「俗又大碗」的店,
希望在這物價上漲的時候,能替民眾省荷包!
所以我和MR.D就去試試看。Dr.pasta 特色是店內使用的話,
濃湯、麵包、飲料(果汁、冬瓜茶)是無限的,
義大利麵醬汁會多給,
上餐時會提醒客人,麵包可以沾醬汁食用^____^

因為我是慕他的青醬而來,所以我點青醬雞肉,NT.90圓
MR.D 點他愛吃的奶油培根。

我個人覺得,麵條還不錯,軟硬適中,雞肉新鮮,
如果青醬口味可以再濃一點會更好。(我愛重口味:p)

不過,以他的價位和提供免費的附餐,
算是很划算喔!


DR.PASTA
住址:台北市龍泉街19-2號
電話:02-2369-5717

相關報導>>

arrow
arrow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