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綺貞,我喜歡她的音樂,喜歡她的攝影。

在訪談陳綺貞─關於《天空 之上》網路攝影展的其中一段,
給我許多啟發與思考,跟大家分享。

-----------------------------------------------------------------------------------------------------

Q:關於攝影的想法
現在,我知道我自己在拍甚麼,
這段時間我比較不“捕捉”了,
我開始愛上我拍的事物或人物,
我想讓他們感覺得出來是被愛而不是被鏡頭介入或打擾,
這個轉變是學習,攝影不是一種打包的行為,
除了把看到的放進相機帶回家,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以上文字擷取於訪談陳綺貞─關於《天空 之上》網路攝影展-----------

從八月到十月陸續展出陳綺貞六個系列的攝影作品(使用底片&拍立得)
目前都已展出在網路空間了,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___^

陳綺貞《天空 之上》網路攝影展>>
完整的陳綺貞訪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