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Carol對貓的印象是神祕的,會抓人的......
(其實Carol害怕任何有牙齒的動物~哈)
這些潛意識中的印象,總是讓我不敢太靠近,
不是不喜歡,而是會怕怕的,
偶爾,在路上遇到街貓,會覺得很可愛,
會欣賞牠們的姿態,但也不會主動接近貓兒。

直到...
愛貓的米雪帶我到師大旁的「極簡咖啡」,
開啟了我跟貓咪的第一次親密接觸^////^

長那麼大,第一次讓貓咪在我腿上休息、跳耀,
第一次貓兒在自己的餐桌上熟睡,而你可以輕輕撫摸她的背......
第一次幫貓咪開門......
對於不曾接近貓的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當然,底片也殺了不少:P


↑愛蒸臉的「妹妹」,摸她屁股會「喵~」一下,好可愛^^








↑最親近我們的「呱呱」


↑「呱呱」喝水,表情很沉醉哩

貓咪愛睡覺^^











↑很頑皮好動的一隻幼貓~

 可愛的「平平」,就是他跳到我腿上~





↑「平平」還霸占我位子,我心甘情願給他坐~呵呵

當我們窩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在極簡的貓很可愛,
在極簡的貓很幸福。

mju II 喵兔+Solaris200 (少部分Solaris100)
>>到極簡,愛上貓。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