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D突然想吃咖哩飯,
我們腦子開始翻攪、回想哪裡有好吃咖哩飯的可能,
茄子咖哩、魔法咖哩、日式咖哩......
想想看...有沒有想去,還沒去過的店。

其實常常發生一種情況,
就是偶然經過某家店,說著下次要來吃吃看的同時,
也因為腦容量不足而馬上健忘.....。

「阿! 對了,公館、台大旁有一家,小巷子內,上次經過的...」
這一次,我有想起來,
而這種沒有組織又零碎的話,
有默契的人才能聽懂並且同時有畫面吧:p

下午,過了正常的午餐時間...
MR.D推開門問:「有...營業嗎?」
咖哩先生:「有~」
飢腸轆轆的我心裡OS:「很好~」

咖哩先生的菜單在牆上,不明顯,也沒特別標價,
店面小小的,廚房在座位後方,
一整個有家的感覺。
既然我們想吃咖哩,店名又稱為咖哩先生,
當然就是點咖哩飯了。

我們的咖哩飯還沒上桌,
偷偷看了隔壁桌一對情侶點了咖哩以外的餐點,
燙青菜、蒸魚...光看就覺得好吃!(下次的目標)

溫暖陽光灑在橘色牆上「帶我去遠方」的電影海報,
光影和海報融為一體,原本我以為光影是海報的一部份,
看著上面的影像與文字,想著這會是個什麼樣的故事?
還在思考的同時,牛肉咖哩來了!



品嚐著煮到熟爛的馬鈴薯、香嫩牛肉、微辣的咖哩醬汁拌著飯的好滋味......

親切的咖哩先生帶著香港的口音問:「第一次吃?還吃的習慣嗎?」
我們嘴裡一邊和咖哩飯一邊回答:「好吃~」

吃到盤子空空、肚子飽飽的,滿足離開...:)

這天,我們在小巷內,
吃著異鄉來的大叔煮的印度風味咖哩。


心和肚子滿足了,嘴巴還沒滿足...之後又到路口的台一牛奶大王,
吃了今年夏天倒數第二碗冰。

▎花生玉米冰


▎鐵製質感的椅子,挺有味道的,我喜歡:)

 Camera:Nikon FM2 
  Film:PERUTZ PRIMERA 伯爵200


咖哩先生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76弄12巷10-5號
Blog:http://www.wretch.cc/blog/hkmrcurry
 

台一牛奶大王
地址: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2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