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中山捷運站旁這家像是日本小食堂的「時悅樂」好多次,
不是剛吃飽,就是看到長長的排隊人潮而作罷,也曾遇到週日關門休息

上次休假,經過附近,正在考慮午餐吃什麼時,
MR.D突然想到:「那我們去吃『時悅樂』吧!」

非假日時段,又過了正午用餐時間,因此馬上就有位置。

看了菜單,我很快的就決定了「藍帶雞排飯」,
在一般餐廳大多烹飪「藍帶"豬"排」,對於不吃豬肉的我來說,
有這樣的菜色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



終於吃到的「藍帶雞排飯」(NT.110元,附湯),
一口咬下去有三種層次,
外皮香酥,鮮嫩雞肉,和著香濃起士,好滿足~
配飯是胚芽米飯,蠻香Q的,感覺吃起來「很健康」,
配菜是屬於台式家常菜類型的,味道也很不錯,有媽媽的味道:)



▎葡萄柚汁

在悠閒的休假午後,我吃完滿足的午餐,走出「時悅樂」,
溫暖陽光與我當時的愉悅心情呼應,
在店門口拍了照片,保留與紀錄當時的心情,
然後滿足的往下個目的地出發。:)


PS.餐點&飲料照片數位單眼拍攝+後製
 

時悅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0巷27號


 Camera:LOMO LC-A
 Film:Solaris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