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看的攝影展之二是在台北華山創意文化園區的「柯錫杰新作+經典展」。

幾年前,因為「心的視界:柯錫杰的攝影美學」這本書,
讓我認識了攝影大師-柯錫杰。
喜歡上他用「心」所看到的視野,
那種寧靜又富生命力的感覺,
許多作品都令我讚嘆與佩服,
書籍是適合我閱讀的緩慢步調,
而感動的不只是作品,還有那對攝影的觀點,
也都一一講進我心坎裡。

這本書我可以一再翻閱、細細品嘗,
每看一次就會提醒我,也讓我重新思考。

這次的攝影展,有許多作品是我曾在書中看過的,
因為印象十分鮮明與深刻,看過就不會忘,
我想經典之作就是這樣吧!






柯錫杰新作+經典展
展覽地點: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中四A館 ORIGINO Art Space
展覽期間:2010/01/09~2010/02/07

-----------------------------------------------------------------------------------------------------------------------------------------

◎華山隨拍

在北部很多展覽活動都會辦在華山,
前前後後來這已經數不清多少次了,
而每隔一陣子來就會發現它又有新變化,
上次來遇到的一小片花海被剷平了,
這次新增了展覽空間......
總之,這裡是好地方 :)



▎禪味


▎可愛俏皮花精靈


▎大煙囪


▎可愛小朋友


▎我被發現了 XDDD


▎卡住了,^^









相關連結: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攝影大師-柯錫杰 官網
心的視界:柯錫杰的攝影美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