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開今年「粉樂町.Very Fun Park」的導覽小手冊,看看有哪些作品,在台北東區展出。
翻到了第15個駐點作品,澳洲藝術家「珍‧戴爾」的「蝴蝶效應」,
讀到文字介紹第一行:「廢棄的空間總是神祕的讓人好奇」,
「廢棄的空間」這幾個字根本就是中了我的點,當下便決定要找個時間去看看,
另一方面我也好奇,在熱鬧的東區,哪裡有間廢棄的空間?我從沒注意過?!

某日中午,循著地圖和地址的指示,找到了所在地,
「咦?怎麼沒有哩?」我來回找了一下,
再往裡頭看「Wow,太酷了!!」,
原來這個空間藏在停車場與茂密的樹後面,
我想,來來去去的人們,就算停下腳步,也不容易察覺到有這麼個地方。
我像是尋到寶一樣的心情,從一旁小走道進去,
映入眼簾的是上千隻的蝶佔據這個空間,
在門、窗、每個角落與物件上。
我目不轉睛的觀察這樣的關係,
空間與物、物與物、我與物、我與空間......

安靜的午後,只有我一個人在這兒遊走,
靜止的物件、沒有揮動翅膀的蝶,彷彿時間也跟著靜止了......。





▎遺失的包,被偷被搶? 還是被丟棄? 我喜歡這張的光線








▎懸吊的鍵盤


▎過期的


▎想飛出去?






▎小熊,看到玩具熊都不自覺想到玩具總動員3......




▎夜的場景




▎躲在樹後面的「蝴蝶效應」:)


▎在酷車和茂密的樹之後就是另一片天地。真的藏的很好!


之後又陪朋友過去,所以有夜景照、還有門被打開都是之後又拍的:)。


>>粉樂町/ 蝴蝶效應
>>粉樂町地圖



 Camera:Olympus mju II
  Film:Kodak color plus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