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藏巖國際藝術村的重新開放,有機會再訪寶藏巖,到裡面逛逛拍照。
好奇的循著小階梯而上,讓我遇見了它-「尖蚪」。

「尖蚪」是最近很喜歡的一家咖啡店。
兩層樓老屋子、二手家具、古味擺飾的氛圍令人難以抵擋,
每個角落都讓我流連欣賞,坐在窗邊的下午時光,美好。


通常讓我有感覺的地方,
底片是很危險的,一杯咖啡的時間,
我殺了許多底片,一些在Klasse肚子,而大部分在喵兔 mju II裡,
記錄了在2樓小書房的咖啡時光、具巧思的洗手間、一些小細節....等,
畫面在我腦海裡,等著被銀鹽呈現,分享給大家。
可惜喵兔 mju II誤食了變質無法感光的過期底片,交到我手裡的是白片......:(
喵兔 mju II拍的照片都不見了,僅存的是這12張。特別珍貴。(也還好分成兩捲拍)
因為如此,讓我想找個時間再過去一次!!
雖然,初次見面的悸動,就那麼一次,
但我相信 每次的相遇會有不同的感覺,
照片會有不一樣的味道......。:)
























  Camera:Fujifilm Klasse
  Film:Solaris200


尖蚪
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30巷57號 (寶藏巖國際藝術村內)
Blog:http://tadpole-point.blogspot.com/


 延伸:【Klasse / Mju2】寶藏巖國際藝術村 ‧散步隨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olsmem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